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沙皇暗示可能在酋长退役
cloudlgr - 3/24/2009 5:29:00 PM
LIVERPOOL如果遇到比他更龟缩的他就不会踢了。。他的中场豪毛创造力可言。。但反击时转移什么的做得好。。看起来好象很有气势一样,说起来还真TM有以前瓦论的影子,,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5:35:00 PM
巴里不是糙哥型的 他的技术能力在英格兰中场里那可是独一份啊 精神力量也不错 很有拼劲 我最看重他的还是多面手属性 你非要让他和阿隆索见个高低 我看是不相上下 各有长处 从适合小法的角度讲 我觉得巴里的风格更胜一筹 他的跑动能力更强 活动范围更大 阿隆索也有自己的优势 他和小法熟悉啊 交流没问题 利物浦的三中场现在表现很稳定 小马横向拦截 包子纵向突击 阿龙运筹帷幄 替补的卢卡斯都叫着没机会呢 拉法应该不会出手收购巴里了 但切尔西曼城甚至曼联都是潜在的买家 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德科都有可能离队 巴里可能作为代替者入主斯坦福桥 曼城不用说了 现在时扩军阶段 任何进入转会市场的名将他们都会有兴趣 曼联的话哈格里夫斯和卡里克比赛谁更玻璃 安德森在打铁匠位置表现越来越差 收购巴里不是没有可能
unicorn - 3/24/2009 6:25:00 PM
能留下最好,但我始终觉得阿尔沙文只是把这当跳板的... 对于他的能力,根本不需要怀疑,年纪大了,放中间,绝对可以踢很久,就看温格的想法了,反正我觉得在这终老的可能性不大
yaozhikai - 3/24/2009 7:03: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3-24 14:28:00 发表 barry很牛吗?一直都不觉得啊。。就觉得英超遍地都是这种中场。。什么CARRICK ,LAMPARD,GERRARD都是这个类型啊。。就比较好跑。。。而且这些人就GERRARD比较突出。。因为他比较好射。。至于抄成这样吗?你让我选择我宁愿要SENNA那种技术型
精神属性高,我厂缺土著。
tomcat - 3/24/2009 7:04:00 PM
巴里的确不错 但转会费和薪水是个很大障碍
大好头颅 - 3/24/2009 9:40:00 PM
我觉得不会买了。小巴西、迪亚比、宋下赛季应该是这三个的机会。。。
tomleong577200 - 3/24/2009 9:42:00 PM
無任歡迎
Ars.havin - 3/24/2009 10:00:00 PM
巴里不错。主要的问题是阿森纳愿不愿意出高价拍下这么个高龄球员。 而且潜在的竞争对手貌似不少哦。
Ars.havin - 3/24/2009 10:05:00 PM
也是事后诸葛亮了。 如果我们去年拍下阿隆索或者巴里,都将直接导致维拉失去他们的核心和队长。西德威尔没有完全代替巴里的能力。我们可能就不会被维拉逼的这么惨。
淡淡de兰 - 3/24/2009 10:53:00 PM
so cool!
罗宾塞斯克 - 3/24/2009 11:42:00 PM
加雷斯巴里 里奥科克 凯文诺兰 在我看来都很和谐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05:00 AM
加油。。目前你的表现非常惊艳!~
4ever_gunners - 3/25/2009 1:46:00 AM
为什么这个主题是说阿尔沙文,却有95%回复在说巴里? 巴里唯一能胜过其他法甲后腰,让我心服口服地看着俱乐部花1200万的一点是,本土
左手无名指 - 3/25/2009 11:36:00 AM
支持沙皇。。 :default11: :default7:
BergkampLau - 3/25/2009 11:38:00 AM
他的话就先听着吧,信一半就好!
cesc1989 - 3/25/2009 1:01:00 PM
加油,继续努力:default66:
兵工厂小兵 - 3/25/2009 6:07:00 PM
岛国排外的属性 ,决定了本土队员比赛中或许能得到某些和谐属性。。
最爱皮理斯 - 3/25/2009 8:50:00 PM
在教授手下呆到退役的很困难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沙皇暗示可能在酋长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