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沙皇暗示可能在酋长退役
catkingj - 3/24/2009 12:4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09/03/23/1171772/arshavin-could-be-with-arsenal-for-the-long-haul 安德烈阿尔沙文已经暗示,他很可能会留在阿森纳直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安德烈·阿尔沙文在1月转会到来到酋长球场,这名组织者的到来,对广大枪蜜来说是一份迟到的礼物。 经过漫长的谈判,俄罗斯终于离开了圣彼得堡的泽尼特,与北伦敦俱乐部签约三年半。 抵达阿森纳后,马上令怀疑者留下深刻印象,他的才华为球队进攻上提升了层次。而这些东西,正是伤兵满营的阿森纳所需要的。 鉴于这一切,这名27岁的球员公开声明他深深享受着加盟以来这段时间。并暗示他可能在酋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球员们很友好,我感觉呆在球队很舒服, ”他告诉天空体育新闻说。 “现在作出任何结论还太早,但我的合同是足够长的时间。 ” “这可能会持续到我的职业生涯结束。 ”
Pineapple - 3/24/2009 12:45:00 PM
很惬意的样子...
Vicky - 3/24/2009 12:52:00 PM
品味经典
马拉斌 - 3/24/2009 12:53:00 PM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3/24/2009 12:53:00 PM
好好干
無敵槍手 - 3/24/2009 12:58:00 PM
沙皇的特点决定了他不可能能在阿森纳退役的,除非以后不是教授担任教练,否则的话,一旦上到30岁.速度下降后,就难被重用了.
zero - 3/24/2009 1:46:00 PM
这份心意领了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50:00 PM
看到这个 我突然想起巴里 最近马丁·奥尼尔暗示 今夏可能不会强留合同只剩一年的巴里 看利物浦的中场稳定性 拉法可能未必出手 不知道巴里今夏花落谁家
cloudlgr - 3/24/2009 2:28:00 PM
barry很牛吗?一直都不觉得啊。。就觉得英超遍地都是这种中场。。什么CARRICK ,LAMPARD,GERRARD都是这个类型啊。。就比较好跑。。。而且这些人就GERRARD比较突出。。因为他比较好射。。至于抄成这样吗?你让我选择我宁愿要SENNA那种技术型
不懂我的心 - 3/24/2009 2:49:00 PM
好好表现
fflowers - 3/24/2009 2:56:00 PM
巴里和塞纳应该不是一个价位。。。。。。。。
Theo - 3/24/2009 2:56:00 PM
liv的正三角中场太和谐了,容不下巴里。倒是来我厂能混个主力,反正本土劳资就支持。。不过估计最后去mc
cloudlgr - 3/24/2009 3:07:00 PM
11楼开玩笑啊。。那个BARRY1700英耪啊。。。还不够贵啊。。。至于这么贵吗。。一点都不觉得他直那个价啊。。而且还觉得BENITEZ不要ALONSO要他是一个SB行为。。。根本不同级数的两个人。。。价格反而倒过来。。TM英歌烂本地球员都贵得TM有病
Theo - 3/24/2009 3:18:00 PM
合同都只剩下一年了,应该能打个折吧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22:00 PM
嗯 只要MC不介入 巴里今夏卖不过1500W了 甚至可能在1200W左右成交
Theo - 3/24/2009 3:25:00 PM
:oldem4: 看了MC的17人清洗名单,发现今夏一切皆有可能,太期待了。
Arsally - 3/24/2009 3:36:00 PM
哇……真好!开心~~~~:oldem40: :oldem40: :oldem40: :oldem40:
小枪手 - 3/24/2009 3:46: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3-24 14:28:00 发表 barry很牛吗?一直都不觉得啊。。就觉得英超遍地都是这种中场。。什么CARRICK ,LAMPARD,GERRARD都是这个类型啊。。就比较好跑。。。而且这些人就GERRARD比较突出。。因为他比较好射。。至于抄成这样吗?你让我选择我宁愿要SENNA那种技术型
barry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目标。以前我对他也有偏见,看了维拉近三场的比赛,觉得他的确很不错。英格兰身份,硬朗的身体,不倦的跑动,难能可贵的是组织才能也不差。价格不离谱的话,建议教授狠狠心。
小枪手 - 3/24/2009 3:48:00 PM
  如果我们有诚意,巴里肯定会来,要在国家队爬上双德的肩膀,阿森纳是最好的平台了。
johnchen01 - 3/24/2009 3:51:00 PM
我可不敢奢望
就一剑 - 3/24/2009 4:19:00 PM
英格兰人的硬朗不是阿龙索可以比,别忘了阿龙索旁边有个小马哥
guestA - 3/24/2009 4:28:00 PM
倒是希望他能待到退役 这种近乎妖的人 谈谈工资留下来,是大有好处的
cloudlgr - 3/24/2009 4:33:00 PM
你们都这么看好他啊?没有什么特点的中场啊。。就比较平均。。。就算是不错也不至于这种价把。。这个价绝对不建议买他拉。。而且ARLONSO大局观和传球比他好不知道多少陪。。。还有你说得硬。。。ARLONSO这个吊人有时下脚也挺阴的。。也不是什么斯文人。。而且你很难想像这中工兵老在我厂打短传配合,说到技术,CARRIK都比他好。。所以说到底我还是看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好他
小枪手 - 3/24/2009 4:40:00 PM
阿隆索那是阴,不是硬,而且,就跑动范围和时间来说,跟巴里不是一个档次的。最主要的是,作为小法的搭档,不需要有阿隆索这样秀丽的脚法,他是利物浦的枢纽,但我们已经有了。巴里的跑动和拦抢才是小法所需要的。
Theo - 3/24/2009 4:43:00 PM
巴里踢法硬朗,但绝对不是粗人工兵,粗中有细吧,他跟巴顿诺兰那些绞肉不一样的,也不是阿龙锁和CARRIK那类型,他比较全面,能上下串联,能组织调度,能退守屏障。处理球合理,有一定视野,能客串左路。当打之年,本土本土。
cloudlgr - 3/24/2009 4:43:00 PM
CPU都要双核才牛。。何况球队
Theo - 3/24/2009 4:45:00 PM
双核也要散热器啊。。。
Theo - 3/24/2009 4:52:00 PM
:oldem4: 再来广告下巴里,精神属巨牛逼。当年喜鹊的鲍耶和代尔在场干架时,巴里过去一手一个把两揪开老。
dread - 3/24/2009 5:19:00 PM
巴里好是好,我不觉得能争的过利物浦,MC这边要是也有兴趣的话就更别想了。丫贝尼特斯就一破坏狂,特爱买这种中场绞肉机,他有那钱还不如买个好点的前腰呢,利物浦的球实在是太难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4/2009 5:29:00 PM
巴里最初左后卫出身吧, 英格兰曾用双特踢后腰,但效果一般,不如巴里和谢拉特, 因为巴里是岛国比较另类一点的人,可以控制球在脚,节奏明显比双特两个粗人好. 温格某个时候也想过巴里吧,不过对方不鸟我们 买个腰当然是爽, 温格让宋宝德交了一年功课,我想下季温格不会买腰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沙皇暗示可能在酋长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