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2:58:00 PM
书接上回:小魔兽阿德巴约面临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抉择。
阿德巴约近日入选了多哥国家队世界杯外围赛对阵喀麦隆的比赛的大名单。这给他出了难题: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阿德由于伤病缺阵直至国际比赛日结束。但俱乐部方面确认他依然将会于周六的比赛(多哥vs喀麦隆)前回到非洲。
多哥国家队征调阿德巴约随军的目的可能只是用来提升球队的士气。
放下阿德巴约保家卫国不表,单说枪手后防大将西尔维斯特。这位前法国国脚昨日为尼尔·班菲尔德的预备队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首发上阵并打满全场,并领导后防线全场未失一球,终场比分零比零。这是他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
预知更多枪手消息,咱们下回接着说!
Theo - 3/24/2009 3:05:00 PM
上五分钟左右热热脚也好。
cloudlgr - 3/24/2009 3:08:00 PM
我也刚看到这个新闻。。不过也可以。。反正他刚伤好。。用来热身一下也可以。。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09:00 PM
:oldem4: 伤还没好呢 谢谢 他是去给国家队队友加油并帮俱乐部节省一笔伙食费的
鹿丸 - 3/24/2009 3:10:00 PM
国家队一哥
主教练在面前都是孙子
Theo - 3/24/2009 3:11:00 PM
原来如此,阿德也有光环被动技能。
不懂我的心 - 3/24/2009 3:21:00 PM
还没好啊~~
小枪手 - 3/24/2009 4:09:00 PM
疯子最近在听单田芳?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4:12:00 PM
小枪咋知道:default10:
最近复习白眉大侠呢
我小的时候每天中午回家吃午饭 打开收音机听上那么一段 感觉甚好
其实我不关注是什么内容 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里面大部分人物关系 就是喜欢这个感觉和单老师的声音
小枪手 - 3/24/2009 4:14:00 PM
徐良,房书安,哈哈,我也很喜欢。最喜欢老房,碰到他,再怎么英雄也白给啊。
小枪手 - 3/24/2009 4:16:00 PM
我一直也是这么觉得,说内容,老单的东西搁现在是完全不值一听的。但是他和金庸有个相同的优点,就是听他的书,看金庸的书,都会有古意扑来,让你觉得身临其境。我也是喜欢他的声音和这种感觉。和疯子握抓。
Theo - 3/24/2009 4:16:00 PM
你们真内涵,说书我只听《少妇白洁》和《金鳞岂是池中物》。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4:41:00 PM
王八驴球球 山西人来了
小枪手 - 3/24/2009 4:47:00 PM
哈哈,疯子难得让我开心一回,不知道这论坛还有多少人喜欢单老。
给阿尔沙文一个评价:横推八百无敌手 枪手重出球圣人。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4:55:00 PM
给小老虎一个评价:霹雳狂风 水上浮舟 沃尔科特
嗯 这倒给了我一个想法 用白眉大侠的里面的人物绰号套套阿森纳球员 一定很有意思
PS:我的MSN签名改成“横推八百无对手 轩辕重出武圣人”很久了
武圣人我觉得还是博格坎普或者亨利 阿莎暂时还没有这个高度 但阿莎年龄不小了 却有一张娃娃脸 这个很符合普渡的老徒弟 练功练到返老还童那位 白衣神童小剑摩白老白一子
坎贝尔是铜金刚铁罗汉摩成大力佛 哈哈
嗯 回头我仔细想想
小枪手 - 3/24/2009 5:13:00 PM
回头我也想想
Arsally - 3/24/2009 6:51:00 PM
多哥一哥。。
希望大家尽快复出哈~
Arsally - 3/24/2009 8:23:00 PM
来张西尔维斯特预备队比赛的图片
johnchen01 - 3/24/2009 10:33:00 PM
對啊,去熱身一下也是不錯的
Reyes09 - 3/25/2009 12:25:00 AM
希尔维斯特竟然下放预备队了。。。。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18:00 AM
这楼歪得可以了。。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19:00 AM
为啥阿德说着说着就成了西尔威斯特?
george.arsenal - 3/25/2009 10:02:00 AM
西尔维斯特是个好兵,战曼联前恢复最佳状态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