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3/26/2009 2:48:00 AM
如果你是一个球星藏品的收集者,如果你买不起杰拉德豪华的二手路虎车,那目前在家养伤的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就为你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一个普通球迷更容易触摸到的机会。
在全球最大在线购物平台ebay网上,我们看到了正在出售的沃尔科特的签名短裤。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是沃尔科特为北伦敦犹太教贫困的寻求庇护者所举行的慈善会进行的义拍,除了沃尔科特,此次慈善募捐还包括很多的社会名流。

据英国记者透露,这件内衣号码适中,而且签名部分也清晰可见。此前在一次慈善义卖中,就曾见到过沃尔科特以及伦敦其他球员的一些漫画作品。

目前从ebay网上可以看到,物品状况是全新的,并不像英国记者开玩笑似的说可以保证94%没有穿过,而且距离拍卖结束时间还有6天,截止日期为英国夏时令3月31日21点。截止笔者发稿之时,竞拍价格为82英镑,按照提示下一个竞标价为84镑或更多,如果有球迷是沃尔科特的忠实粉丝,或者是收藏发烧友,不妨去ebay网上拍下这件签名短裤。
keaneng - 3/26/2009 4:09:00 AM
还以为是穿过的再拿来拍卖,吓得我啊~~~:default1:
做慈善好啊!但价格.......: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3/26/2009 4:36:00 AM
价格目前是正常的40倍。。
鹿丸 - 3/26/2009 5:50:00 AM
还以为上面有印记,原来是干净的
Holyshare - 3/26/2009 8:25:00 AM
我来找黄斑
gznick55555 - 3/26/2009 9:00:00 AM
搞笑死了,原来就是签名新底裤而已,好玩
什么时候女队球员卖签名内衣呢?
不懂我的心 - 3/26/2009 9:35:00 AM
这也可以。。
henry8520 - 3/26/2009 10:14:00 AM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default10:
康康 - 3/26/2009 10:19: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3-26 8:25:00 发表
我来找黄斑 |
真正的BT在这里:default8:
焰色夏树 - 3/26/2009 10:21:00 AM
:oldem4: 完全是进来围观9楼的。。。。
枪手风之子 - 3/26/2009 10:23:00 AM
康康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oldem20:
此时此刻 只有442才能表达我内心的无比激动
henry8520 - 3/26/2009 10:25:00 AM
康康都出来冒泡了:default11:
tyy - 3/26/2009 10:30:00 AM
沃尔科特美术课估计没及格过
zllhenry - 3/26/2009 10:56:00 AM
下次就是拍卖TT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6/2009 11:11: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无语!!!
guestA - 3/26/2009 11:32:00 AM
好贵啊:default9:
cesc1989 - 3/26/2009 1:07:00 PM
什么时候我的内裤也能拍这么高的价钱啊.......(YY中)
catkingj - 3/26/2009 1:09:00 PM
:default8:
很囧。。
he7may - 3/26/2009 1:13:00 PM
没穿过的那还值得拍卖啊
圣之子 - 3/26/2009 1:28:00 PM
原来是全新的~~否则的话价格肯定一路飙涨~~
逍遥的JOEY - 3/26/2009 1:28:00 PM
没穿过的 不值钱:default2:
顺其自然 - 3/26/2009 2:07:00 PM
不是原味内裤啊,兴趣大减。。。。
Pineapple - 3/26/2009 2:25:00 PM
来看看发没发黄...
怪兽叔叔 - 3/26/2009 3:20:00 PM
9L原来有这种爱好
kkdowning - 3/26/2009 4:55:00 PM
弹力应该很好
Arsally - 3/26/2009 5:21:00 P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9-3-26 10:19:00 发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3-26 8:25:00 发表
我来找黄斑 |
真正的BT在这里:default8: |
先和康康合个影:oldem2:
Arsally - 3/26/2009 5:22:00 PM
小老虎为什麽要找内裤来拍卖呢。。原来是闷骚型:oldem2:
二十三号枪 - 3/26/2009 6:33:00 PM
太贵了 而且还是没穿过的
大好头颅 - 3/26/2009 6:47:00 PM
就不能卖点布料多点的东西?
铁杆_阿森纳 - 3/26/2009 7:06:00 PM
我晕,你拿个足球签个名拿去卖都显得正常点,你卖底裤。。穷到卖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