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真是我厂下赛季的球衣么
蜗牛跑得快 - 3/28/2009 1:10:00 PM
额,说到球衣, 我就想起了瓜迪奥拉千里送球衣,笑死老子了.:default8:
sailor071414 - 3/28/2009 8:14:00 PM
我今年生日我妈想给我送一件阿森纳球衣,我已经有一件05-06赛季版的F4的球衣了,那么今年我该买F4的还是V11的呢????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default11:
霸王枪 - 3/29/2009 11:51:00 AM
对比一下,还算不错了。。 阿森纳变成伦敦国安了
红色重炮 - 3/29/2009 6:02:00 PM
:oldem10: 楼上这都是什么咚咚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真是我厂下赛季的球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