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人五衰 - 3/26/2009 7:29:00 PM
Arsally - 3/26/2009 7:35:00 PM
loo510 - 3/26/2009 7:50:00 PM
除了颜色一般,还不错的球衣,对比曼联的奥特曼球衣来说,实在是太好看了!!
曼联的商业开发果然犀利,这不,开发的奥特曼球衣不知要吸引多少小朋友当球迷啊 ··~:default11:
相比之下,还是我们的球衣好看,不过比现在的黄色的差...:default1:
大好头颅 - 3/26/2009 8:09:00 PM
都不好看。。。
Arsally - 3/26/2009 8:15:00 PM
我不喜插肩款的,也是我到现在还没买这赛季客场队服的原因之一。。又是插肩的唔。。:oldem12:
鹿丸 - 3/26/2009 8:17:00 PM
就算是这么丑,肯定也是客场
leems - 3/26/2009 8:18:00 PM
绿色……呃……我比较黑,穿绿色不好看~~:default8:
sword - 3/26/2009 8:19:00 PM
最不喜欢绿颜色的,还是这么深的。
Arsally - 3/26/2009 8:3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26 20:17:00 发表
就算是这么丑,肯定也是客场 |
是客场~~
不懂我的心 - 3/26/2009 8:34:00 PM
嘴讨厌这颜色。。
顺其自然 - 3/26/2009 8:54:00 PM
完全比不上黄色这套啊。。。
曼联白色那套雷到我了,好像巴西主场球衣也是这个款式,这复古复的有点太复古了。。。
Dreamyyy - 3/26/2009 9:07:00 PM
绿色太难看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6/2009 9:3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确实不咋地,最好看的客场队服还是上赛季的白色的!!!
lintyce - 3/26/2009 9:44:00 PM
太丑了吧。。。
简直无法可想
tomcat - 3/26/2009 10:23:00 PM
总比曼联的好
johnchen01 - 3/26/2009 10:35:00 PM
官方網站一日沒有公布,我都不相信...
曼聯的那件真的太丑了...哈哈,不過蠻酷的
Pineapple - 3/26/2009 11:09:00 PM
第一套O2的客场最好看...
gznick55555 - 3/27/2009 9:03:00 AM
不可能吧,为什么一点红色都没有啊?
BergkampLau - 3/27/2009 11:50:00 AM
个人认为,绿色的不比本赛季的客场差!
相比之下,最丑的当属Chelsea,十足十的铠甲!
michaelluofang - 3/27/2009 11:52:00 AM
这在阴面球场根本看不出来啊 怎么设计的
钟爱枪手 - 3/27/2009 12:24:00 PM
呵呵呵,我还是喜欢那款黄色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7/2009 12:35:00 PM
好丑..........
关键要看主场球衣.
freeleo - 3/27/2009 2:08:00 PM
球衣怎么越来越难看了
derley - 3/27/2009 3:54:00 PM
球衣吗
每次出个新款的球衣 一堆人出来说这个不好看 XX季的比这个好多了
下赛季再出一个 又说还是上季的好
不知道是怀旧情节太高 还是欣赏品位一年一个变
只要带枪手队徽都好看!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3:58:00 PM
:oldem6: 阿森纳这件已经够丑了 一看其他三家 我还是欣慰的笑了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13: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zck6550 - 3/27/2009 4:33:00 PM
我厂的感觉很山寨
红魔的简直是奥特曼:default3:
gun333 - 3/28/2009 1:51:00 AM
这绿的、、、、、但是 比其他三家的:default7:
無敵槍手 - 3/28/2009 11:08:00 AM
我们的球衣越来越难看,成绩也越来越差了~~~~要想成绩好,选对球衣最重要.
dread - 3/28/2009 1:07:00 PM
虽然难看,到有实际效果,穿着一身绿边裁不好判断是否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