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8520 - 3/27/2009 10:46:00 AM
作者:Jonathan Chong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同意不得转载)
后卫盖尔·克里希
Gaël Clichy再次声明他很高兴呆在北伦敦的阿森纳,他目前不会考虑转会到任何球队。
据传法国人已被意大利劲旅AC米兰盯上,很可能被带到世界时尚之都。
克里希Clichy表示:“的确,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在阿森纳很开心。”
“当然,我也很荣幸能被这样的球队看上。”
原文地址: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574/Clichy-responds-to-Milan-I-am-happy-at-Arsenal.html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0:55:00 AM
优秀左后卫现在是比较稀少 据说巴傻也在找左后卫
henry8520 - 3/27/2009 10:59:00 AM
除了有时精神不集中,掉链子,其他的都很好了
尤其是在场上比较勤奋,
总的来说我们的后防球员都比较勤奋。
PS:自从Cole之后,我们现在一直没有门线王子了,还是有点还念以前的左路黄金通道:default3:
马拉斌 - 3/27/2009 11:01:00 AM
乖小宁 :default4:
johnchen01 - 3/27/2009 11:25:00 AM
如果價高的話又何嘗不可呢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11:37:00 AM
欧冠上坚决不要短路了,
老子就指望着今天欧冠过年呐.:default11:
Arsally - 3/29/2009 3:58:00 AM
克里希回应的很好哈~~不要走~~~
cesc1989 - 3/29/2009 9:26:00 AM
原帖由 素琴思萧 于 2009-3-29 3:53:00 发表
如果真的回来那最好不过了,不过温格不太可能接收13 万磅的周薪了。 |
什么回来啊?什么13万啊?我怎么看不懂呢....
不懂我的心 - 3/29/2009 10:23:00 AM
不短路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guestA - 3/29/2009 11:26:00 AM
哎,别总说人家短路了
其实C22也算是很不错的边后卫
虽然,某些时候他的表现也太扎眼了:default10:
马赛回旋 - 3/29/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7 10:55:00 发表
优秀左后卫现在是比较稀少 据说巴傻也在找左后卫 |
他们还不曾放弃拉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