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M]克里希回应转会米兰传闻:我在阿森纳很开心
henry8520 - 3/27/2009 10:46:00 AM
作者:Jonathan Chong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同意不得转载) 后卫盖尔·克里希Gaël Clichy再次声明他很高兴呆在北伦敦的阿森纳,他目前不会考虑转会到任何球队。 据传法国人已被意大利劲旅AC米兰盯上,很可能被带到世界时尚之都。 克里希Clichy表示:“的确,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在阿森纳很开心。” “当然,我也很荣幸能被这样的球队看上。” 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574/Clichy-responds-to-Milan-I-am-happy-at-Arsenal.html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0:55:00 AM
优秀左后卫现在是比较稀少 据说巴傻也在找左后卫
henry8520 - 3/27/2009 10:59:00 AM
除了有时精神不集中,掉链子,其他的都很好了 尤其是在场上比较勤奋, 总的来说我们的后防球员都比较勤奋。 PS:自从Cole之后,我们现在一直没有门线王子了,还是有点还念以前的左路黄金通道:default3:
马拉斌 - 3/27/2009 11:01:00 AM
乖小宁 :default4:
johnchen01 - 3/27/2009 11:25:00 AM
如果價高的話又何嘗不可呢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11:37:00 AM
欧冠上坚决不要短路了, 老子就指望着今天欧冠过年呐.:default11:
Arsally - 3/29/2009 3:58:00 AM
克里希回应的很好哈~~不要走~~~
cesc1989 - 3/29/2009 9:26:00 AM
原帖由 素琴思萧 于 2009-3-29 3:53:00 发表 如果真的回来那最好不过了,不过温格不太可能接收13 万磅的周薪了。
什么回来啊?什么13万啊?我怎么看不懂呢....
不懂我的心 - 3/29/2009 10:23:00 AM
不短路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guestA - 3/29/2009 11:26:00 AM
哎,别总说人家短路了 其实C22也算是很不错的边后卫 虽然,某些时候他的表现也太扎眼了:default10:
马赛回旋 - 3/29/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7 10:55:00 发表 优秀左后卫现在是比较稀少 据说巴傻也在找左后卫
他们还不曾放弃拉姆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A-M]克里希回应转会米兰传闻:我在阿森纳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