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8520 - 3/27/2009 11:25:00 AM
作者:Jonathan Chong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同意不得转载)
边锋萨米尔·纳斯里
Samir Nasri表示他并不介意被安排在中路。
主教练阿瑟·温格
Arsène Wenger经常将安排法国人在边路活动,但是纳斯里Nasri也很乐意与队长法布雷加斯
Francesc Fabregas搭档中路。
纳斯里
Nasri说道:“我已经在阿森纳踢过这个位置,有时当我们需要加强防守的时候,我就会往中路靠靠。”
“我并不反对分担更多的防守任务。我很乐意--用更多的奔跑来参与到积极的面对面防守。”
“不会疲于奔命吗?这取决于你怎么去扮演好这个角色。上个赛季弗拉米尼
Flamini和法布雷加斯
Fabregas形成了很好的互补。 ”
“相对来说,不能经常前插进攻。”
“现在我很高兴可以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我喜欢的足球,我是首发而且每次都能得到上场机会。”
“也正是我良好的表现帮助我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原文地址: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577/Nasri-I-can-play-a-more-central-role.html
BergkampLau - 3/27/2009 11:29:00 AM
yeah,现在就属他跑动最多了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11:36:00 AM
娃很努力,加油干,等老板给你涨工资.:default4:
Forward - 3/27/2009 11:36:00 AM
意思是说,boss,求你了,别要我再踢边路了行不?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1:41:00 AM
教授说过 如果你问纳斯里阿尔沙文等等 你最喜欢什么位置 百分之百 他们会告诉你 中路
几乎所有的技术型球员都更喜欢中路 因为那里更以更好的展现他们全面的技术能力 但球员必须为战术服务 范帕西在荷兰队大部分时候都在踢边路 这就是球员为球队战术服务
gznick55555 - 3/27/2009 11:56:00 AM
努力努力,未来属于你的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7/2009 12:40:00 PM
踢右路也是个好选择呀.别踢左路了.
踢右路时候喜欢带球内切中路, 让开一条路由SAGNA助攻,
踢左路同理,只是对CLICHY的助攻效率没信心 ,
Henry3246 - 3/27/2009 12:44:00 PM
我倒觉得C22的助功比S3更好
亨利小子 - 3/27/2009 2:42:00 PM
温格的理念里,就没有前腰这个位置,最接近前腰的就是两个边前卫。除非打4411
就一剑 - 3/27/2009 2:52:00 PM
阿森纳一陀人排队等着中路捏。。。。。。
想起当年刚来的r7+h13完全边路种菜就阿弥陀佛。。。。。。。。。
火星终结者 - 3/27/2009 2:59:00 PM
罗西基就是个例子,多好的前腰呀,能突能传,还有一脚远射。结果被教授废在了左边路。本意是想把他改造成边翼,结果不由自主地就往内线切,结果就是边路没有有效的传中,中间离得远又靠不过去,一个四不像。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3:22:00 PM
现在的好边锋很贵啊,只能改造了,没办法。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3:25:00 PM
刚没仔细看就回贴了,
纳斯里Nasri说道:“我已经在阿森纳踢过这个位置,有时当我们需要加强防守的时候,我就会往中路靠靠。”
“我并不反对分担更多的防守任务。我很乐意--用更多的奔跑来参与到积极的面对面防守。”
“不会疲于奔命吗?这取决于你怎么去扮演好这个角色。上个赛季弗拉米尼Flamini和法布雷加斯Fabregas形成了很好的互补。 ”
“相对来说,不能经常前插进攻。”
:default8:
小辣子这不是摆明要抢三宝的位置么?
都争着当F16了.:default12:
这两场小辣子跑得真是欢啊,是不是在做准备了啊.
johnchen01 - 3/27/2009 5:06: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27 12:44:00 发表
我倒觉得C22的助功比S3更好 |
C22不一定每次都傳中,可是S3每次都是跑上來,傳一個很慢的..基本套路
Pineapple - 3/27/2009 5:18:00 PM
他的奔跑能力是很nb的
Arsally - 3/27/2009 5:42:00 PM
为球队服务,自己能力高+听教授安排 准没错!:oldem15: :oldem15:
铁杆_阿森纳 - 3/27/2009 8:00:00 PM
中路你爱往哪往哪走。。。这是你的权限~
大好头颅 - 3/27/2009 10:45:00 PM
呵呵,你不会是要求来踢防守后腰吧?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1:04:00 PM
个个都想踢中间,干脆踢一字长蛇阵算了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oldem4: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15:00 PM
温格不设前腰,谢谢。
不过小法复出后,如果比赛落后了,会换下后腰或者边后卫让纳斯里搭档小法或者ashaven搭档小法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18:00 PM
对了,N8每场比赛的跑动真的很多哦,没想到啊没想到,还有不受伤的罗西基,也是跑上跑下。
一个技术性球员能跑成这样,太难得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