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3/28/2009 4:36:00 PM
受伤14个月后,ROSICKY相信这次真正地摆脱伤病可以硬起来再次踢回足球了。
要不是之前拉了腹股沟,这位捷克国脚早就在上个月就差不都可以复出了,这次的受伤也使得小JJ未能及时的硬起来。
但是现在,他已经差不多回到他的最佳状态了,无论是精神上和肉体上。
“我不要再做很傻很天真的人了,但现在我觉得,经历过一年的伤病之后,我的足球生涯又开始回到正常的轨道。”他在管网说道。
“要不是之前拉了一下腹股沟,如WENGER所说,我早就在2星期前硬着和队友门一起训练了。不过这对足球运动员来说是很普遍和不是太严重的伤。”
“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处理得我腿筋的非常好,而且还助我恢复性地训练。“
”自错过这么多比赛和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我的身体已经开始适应高强度的训练,但突然我又觉得怎么我的腹股沟又有点让我硬不起来,但已经现在已经好多了。又可以正常硬了。
“我已经开始和一些和我一样刚从伤病恢复过来的,和新来报道的球员一起训练了,例如Theo Walcott, Abou Diaby and Andrei Arshavin-但是我的腹股沟很快就可以痊愈了,很快就可以恢复全部训练,增加硬度。”
“走着瞧贝,WENGER会决定什么时候让我打预备队。在英超,受伤恢复后的球员在回归之前打几场预备队的比赛是非常普遍的。”
PS::default11:
--------------------------------------------------------------------------------------------------------------------------------------------------------------------------------------------
arsenal 中场Tomas Rosicky 承认他的膝伤曾一度让他害怕自己就此要退役.
经过14个月的痛苦经历,在ARSENAL效力的现任捷克国脚终于熬到了准备返回英超的日子了。
"这个过程真TM难熬" Rosicky 说道:"当你接连地做完2个手术后的一年里你还是感觉到疼痛,我只能理所当然地想这次真TM以后不能踢球了。我看过欧洲无数医生,接受过无数的检查,但最后,我的伤终于没问题了,我很快就可以再次踢回足球,这种感觉就一个字,爽!"
PS:看来小JJ的伤真的没有再复发了,还是挺欣慰的。:default12:
Pryce - 3/28/2009 4:39:00 PM
lz的翻译一直都很强悍:default7:
cloudlgr - 3/28/2009 4:43:00 PM
他对着媒体好不说出心中的郁闷,我就尽一下人事帮他发泄一下.:green3:
zllhenry - 3/28/2009 5:10:00 PM
终于回来了..............
蜗牛跑得快 - 3/28/2009 5:11:00 PM
小JJ终于硬起来了.:default4:
cloudlgr - 3/28/2009 5:20:00 PM
你怎么换头像了:default8:
我要以前那个小女孩:default1: :default1:
zck6550 - 3/28/2009 5:38:00 PM
回来吧 希望还是以前的那个jj
cloudlgr - 3/28/2009 5:40:00 PM
这次应该是坚挺的小JJ..以前那个太软了。.
阿仙与奴奴 - 3/28/2009 5:43:00 PM
大修是快完工了,小修估计也得跟着来。
Pryce - 3/28/2009 5:46:00 PM
我想问一下,欧冠第二阶段有给他报名吗
Pryce - 3/28/2009 5:47: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3-28 17:20:00 发表
你怎么换头像了:default8:
我要以前那个小女孩:default1: :default1: |
干,教授都不顶
铁杆_阿森纳 - 3/28/2009 6:11:00 PM
多打打预备队比赛
Arsally - 3/28/2009 7:10:00 PM
想念罗西基啊暴想啊。。。。。。。。:oldem12: 罗西基加油!!!
阿仙与奴奴 - 3/28/2009 7:30:00 PM
开季的时候就有报了,夏天的时候都报了,冬天应该不会不报吧。
Arsally - 3/28/2009 7:54:00 PM
我来顶教授哈~~:oldem8: :oldem15:
就一剑 - 3/28/2009 8:00:00 PM
落鸡鸡:default11: :default11:
sailor071414 - 3/28/2009 8:02:00 PM
他在阿森纳还有主力位置吗??
cesc1989 - 3/28/2009 8:06:00 PM
顶多能踢2,3场
xlfour1 - 3/28/2009 9:00:00 PM
:oldem4: JJ太脆弱了
johnchen01 - 3/28/2009 9:17:00 PM
很傳神的翻譯
Arsally - 3/28/2009 9:27:00 PM
我相信罗西基,罗西基要坚强要加油~~~~!:oldem15: :oldem16:
笨小魚 - 3/28/2009 9:44:00 PM
:oldem12: 我說过會等罗小基回來的. ....真的很想念他!
litchi - 3/28/2009 9:58:00 PM
祝福JJ
楼主的翻译很雷人
不懂我的心 - 3/28/2009 10:00:00 PM
你快回来~~
pires84917 - 3/28/2009 11:29:00 PM
掩面奔过....:default13: ,你终于回来了
Dreamyyy - 3/28/2009 11:36:00 PM
欢迎回来
JJ一出
谁与争锋:default4:
钟爱枪手 - 3/28/2009 11:39:00 PM
如果老罗像他的前辈内德维德那样硬朗就好了,可惜黄色装甲车踢完这个赛季就要挂靴了,可惜啊
晴初吟梦 - 3/28/2009 11:43:00 PM
小莫扎特终于回来了!:default7:
christmasnow - 3/29/2009 12:55:00 AM
欢迎回来,同时回来的还有中场的控制力,oyeah
keaneng - 3/29/2009 7:25:00 AM
罗司机回来正好,加强阵容,应该赶得几踢上2,3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