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8/2009 5:04:00 PM
今年1月,C罗为英超夺得了历史上首个世界足球先生,而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则表示,阿尔沙文有望为阿森纳夺得历史上首个欧洲金球奖。
在去年冬天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后,阿尔沙文马上在温格的战术体系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沙皇在5场联赛中贡献了4次助攻和1个进球,神速地赢得了所有队友的认可和热爱,虽然27岁的阿尔沙文在去年的欧洲杯上才大放光彩,但很了解他的希丁克却有一种感觉:阿尔沙文还能在国际赛场以及俱乐部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乃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希丁克认为,如果阿尔沙文能在英超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他就有望为阿森纳夺得历史上首个欧洲金球奖,以及成为继1963年的雅辛之后第一个夺得金球奖的俄罗斯人:“如果想要夺得欧洲金球奖,一个球员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很高的水准,我肯定阿尔沙文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当他完全适应英超足球后,成功会随之而来,因为他不仅仅是一个花哨的球员,他还很实用,我在俄罗斯队执教了3年,我已经改变了最初对他的看法,开始时我认为他不能在90分钟里都集中在比赛中,但现在他无处不在,你很难无法注意到他,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和所有的队友都能和睦相处,我一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现在他变得更加全面,不仅仅在比赛中。”
“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而且他也是一个意志坚强的球员,所有这一切都将帮助他在短时间里适应英格兰足球,因为他的聪明,他能找到他需要的东西去上升到最高的足球境界,在加盟阿森纳之前,他只会一点英语,重要的是,他不害怕去面对困难,而且他也能很聪明地了解所有事情,现在我已经发现,他已经完美地读懂了英超,他能飞快了解一切。”
很少看到希丁克如此盛赞一个球员,难怪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竟然把阿尔沙文说成是切尔西球员,希丁克随后还透露,温格曾向他咨询过阿尔沙文的情况:“是的,我们曾经联系过,当一个俱乐部对某个球员有兴趣的时候,教练就会设法从认识的人口中收集尽可能多的资料。”
“我以前曾接触过温格,当他的阿森纳和我的PSV在欧冠相遇的时候,这次他打电话给我问阿尔沙文的个人情况,他问我,根据我的意见,他是否可以加盟阿森纳,当然最后,人们都会根据自己的主意作出决定,但我承认我给了他肯定的答案,当时阿森纳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他,也许我只是轻轻推了他一把,但不会很多。”
zllhenry - 3/28/2009 5:09:00 PM
希望会吧
阿仙与奴奴 - 3/28/2009 5:42:00 PM
看来boss对1500W买入傻蚊是有疑虑的,他自己也拿不准,而boss问希丁克的时候估计后者还没加chelsea,这世界真小,抬头不见低头见,希丁克帮傻蚊一把吧,足总杯投降输一半!
蜗牛跑得快 - 3/28/2009 6:46:00 PM
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小法都在他之前.
不过国王那么NB都没拿,哎.
大好头颅 - 3/28/2009 6:48:00 PM
这个得看我厂的战绩。
明年能拿个联赛冠军、欧冠,那基本可以想想这事了,现在太早。。。
Arsally - 3/28/2009 7:13:00 PM
聪明且意志坚强,沙沙就是这样哈!:oldem15:
Arsally - 3/28/2009 7:1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28 18:48:00 发表
这个得看我厂的战绩。
明年能拿个联赛冠军、欧冠,那基本可以想想这事了,现在太早。。。 |
和俱乐部成绩挂钩很厉害,大家都加油哈!:oldem15: :oldem16:
sailor071414 - 3/28/2009 7:18:00 PM
我看今年的冠军杯就很有希望啊!!啊——对了,还有足总杯啊!!!
真的很有希望!!!: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3/28/2009 7:22:00 PM
如果和F4比拿奖的话,看好A23会快些,毕竟A23能进球而且助攻也多,在华丽的最直接数据面前F4亏点。国家队的表现方面也是A23会占优。
cesc1989 - 3/28/2009 8:11:00 PM
这么快就YY金球了啊.....
johnchen01 - 3/28/2009 9:16:00 PM
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Arsally - 3/28/2009 9:30:00 PM
今年欧冠的话和沙沙也没什麽关系哈
马拉斌 - 3/28/2009 9:45:00 PM
YY更健康!!
不懂我的心 - 3/28/2009 9:59:00 PM
悬啊~~
钟爱枪手 - 3/28/2009 11:42:00 PM
呵呵
tomcat - 3/29/2009 9:11:00 PM
看明年欧冠和世界杯吧
無敵槍手 - 3/30/2009 3:01:00 PM
不一定哦,一直都认为欧足联对我们有偏见,TMD,大帝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没有得到认可,才会忍痛出走巴傻,为的不只是欧冠,更是想得个先生称号.
tomcat - 3/30/2009 6:12:00 PM
巴萨真夺冠了拿先生也轮不到亨利
BergkampLau - 3/31/2009 11:52:00 AM
以后按这套路出牌?: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