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4:31: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9-3-30 16:24:00 发表
能不能来个白的? |
有,诺德维特。
Forward - 3/30/2009 4:34:00 PM
是像亚当斯那样的?很难,英格兰白人中后卫出色的很少
小枪手 - 3/30/2009 4:34:00 PM
印象当中好像瘦了点,还缺练,甲基二卡怎么样?
Arsally - 3/30/2009 7:5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0 14:26:00 发表
他是小时候车祸,额头长不出头发 |
我从不以貌取人,有能力就好,如果成为枪手而且很乖的话我会觉得可爱:oldem2: :oldem4:
Northwest - 3/31/2009 9:37:00 AM
欢迎包大人!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10:25: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3-31 9:37:00 发表
欢迎包大人! |
:oldem3: 这个外号好 如果真的来了 强烈建议推广之
BergkampLau - 3/31/2009 11:54:00 AM
绯闻传了至少两年,能来,当然最好;1000万磅就想把他弄来,想太多了吧?
Holyshare - 3/31/2009 12:28:00 PM
莱斯科特不贵 贵了不要
Forward - 3/31/2009 4:07:00 PM
要了不贵
kkdowning - 3/31/2009 5:31:00 PM
抗击打能力强吗?
Karma - 3/31/2009 9:31:00 PM
这个多边形长得很像铁拳里的那个老头
Northwest - 4/2/2009 1: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31 10:25: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3-31 9:37:00 发表
欢迎包大人! |
:oldem3: 这个外号好 如果真的来了 强烈建议推广之 |
: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