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世界新闻报] 阿森纳求购太妃糖当打铁卫
Forward - 3/29/2009 6:25:00 PM
By ANDY DUNN 29/03/2009 翻译:Forward 约里昂·莱斯科特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今夏收购的头号目标。 温格对这位技术全面的埃弗顿球员青睐已久,温格明白他需要一位顶级后卫去强化一下防守的精神。 富有的曼城也对莱斯科特倍感兴趣,不过一年前莱斯科特就已与埃弗顿签下了4年的合约。 不过这并不会吓到温格,他准备以1000万英镑求购这位英格兰球员。 温格想把莱斯科特打造成一位彻底的中后卫,这个位置埃弗顿可是没有对莱斯科特有所保证,因为本赛季他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并不凸出。 阿森纳现时的中后卫配搭是加拉斯和图雷,但这二者彼此之间并不讲话。 随着他们状态的复苏,枪手排名重回第四,下赛季看上去肯定能让莱斯科特有机会打欧冠联赛,另外明年将举行的世界杯也是很大诱惑,如果他能入选英格兰队的话。 莱斯科特是上赛季埃弗顿的年度足球先生,在各项赛事中进球10个,对于这家俱乐部的未来来说,莱斯科特看来是一大发现。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241775/JOLEON-LESCOTT-FOR-ARSENAL.html
枪手风之子 - 3/29/2009 6:30:00 PM
嗯 刚刚看到 感谢大哥的翻译
枪手风之子 - 3/29/2009 6:34:00 PM
莱斯科特是一名不错的中后卫 但他在左后卫的位置表现更好
roger663 - 3/29/2009 6:38:00 PM
FM里面不错,能打后防多个位置,头球不错
Forward - 3/29/2009 6:4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90米,入选过英格兰B队
大好头颅 - 3/29/2009 6:51:00 PM
呵呵,刚在网易看到。 “温格一向以来都对莱斯科特极为欣赏,这位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后卫的通才年仅26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上赛季其成为埃弗顿的年度最佳球员,在各类比赛中打进了10球,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以攻击力闻名的特里和维迪奇。1.88米外加85公斤的身体条件,让莱斯科特成为场上的一堵墙,他的冲击力比图雷和加拉都要强。在去年Sportinglife网站评选的最佳阵容中,左后卫位置的莱斯科特压倒克利希和埃夫拉,成功当选,这是一份不小的荣耀。” 年龄、身体、适应性都不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过来。。。
Arsally - 3/29/2009 6:57:00 PM
啊啊啊。。。。。。。。。。。。。。。。。。。 我一直把他排名为我心目中英超最丑发型的第一名!!!: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catkingj - 3/29/2009 6:57:00 PM
莱斯科特真不错的,同三楼,他DL位置上比DC表现更好。 他跟泰勒随便一个来都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蓝色 - 3/29/2009 7:18:00 PM
要买他的话怎么不早买 他又不是才冒出来的
鹿丸 - 3/29/2009 7:33:00 PM
这家伙实力和长相都不错
顺其自然 - 3/29/2009 8:36:00 PM
我一只在怀疑他前额的发型是故意留的还是发线就这么高。。。
枪手风之子 - 3/29/2009 8:4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29 19:33:00 发表 这家伙实力和长相不错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4: :oldem6: :oldem6:
草泥马 - 3/29/2009 8:41:00 PM
丸子口味甚重。
不懂我的心 - 3/29/2009 9:42:00 PM
恩 这家伙不错~
Arsally - 3/29/2009 9:47:00 PM
原帖由 草泥马 于 2009-3-29 20:41:00 发表 丸子口味甚重。
附议。。
ed1s0n - 3/29/2009 10:08:00 PM
如果真能買到我們陣容就完整多囖~~
鹿丸 - 3/29/2009 10:28:00 PM
原帖由 草泥马 于 2009-3-29 20:41:00 发表 丸子口味甚重。
就因为上次听到党歌,还有看到这个签名 不自觉抖了一抖 之后很多事都释然了 估计是内涵提高了:default7:
johnchen01 - 3/29/2009 10:41:00 PM
樣子不怎樣..英格蘭人不錯
zck6550 - 3/30/2009 12:13:00 AM
除了长相严重达不到我厂平均水平 其他方面我认为他要是能来的话绝对是坎贝尔之后我厂的本土后防核心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8:41:00 AM
你看人家FA得官方照片都只敢给背面图,正面那是相当得震撼啊,止儿夜啼那是小菜一碟。: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3/30/2009 8:41:00 AM
在狼队那时候就该买了,那时绯闻满天飞
zero - 3/30/2009 9:50:00 AM
真是不止发型丑...有能力就好~
zllhenry - 3/30/2009 9:56:00 AM
真觉得他一般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11:10: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3-30 8:41:00 发表 在狼队那时候就该买了,那时绯闻满天飞
狼队时 除了我们之外 许多英超的大球会都和他有绯闻 结果大家都犹豫 谁也没出手 还是莫耶斯更果断
晴初吟梦 - 3/30/2009 12:17:00 PM
能买过来才是真的好……
jg298141 - 3/30/2009 12:39:00 PM
后防终于要买人了------------------------------------------------------
jg298141 - 3/30/2009 12:45:00 PM
从竞争对手挖人 一举两得
4ever_gunners - 3/30/2009 2:26:00 PM
他是小时候车祸,额头长不出头发
Henry3246 - 3/30/2009 3:30:00 PM
能来是好事
小枪手 - 3/30/2009 4:24:00 PM
能不能来个白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新闻报] 阿森纳求购太妃糖当打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