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sports]阿德巴约:留守枪手终不悔 伤员归来能争冠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5:23: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 转帖请注意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德巴约称自己对留在阿森纳毫不后悔,同时称自己目前的愿望就是随枪手夺得冠军奖杯。

去年夏天,这位锋线球员被传将离开阿森纳,但最终决定信任温格。

目前阿德巴约几乎无法随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尽管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他们依然在列,但他表示自己对留守北伦敦没有丝毫悔意。

阿德巴约说:“我非常高兴,我一点都不后悔。”

目前对俱乐部来说是有些艰难,因为我们在联赛中的获胜场次并不多,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待在阿森纳。

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对每个人所说的——我希望留在阿森纳。”

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受到了伤病因素的困扰,多哥中锋称,如果曼联遭遇类似伤病情况的境遇,一样会变得十分艰难。

他补充说:“我们许多球员都受伤了,爱德华多缺阵数月,罗西斯基长达一年,沃尔科特三四个月,法布雷加斯将近六个月,就连我自己也遭遇到了伤病。

我想如果曼联失去罗纳尔多、鲁尼、吉格斯、贝尔巴托夫、纳尼之类,他们也不会是现在这支球队了,很难赢得每一场比赛。

当这些伤员归来,我们有机会去赢得冠军。”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3/30/Prem-Adebayor-on-Arsenal/gnid-46400/

guestA - 3/30/2009 5:42:00 PM
哦,知道了 最近维修成果看来不错,回来好好干吧
onlychurch - 3/30/2009 5:48:00 PM
“我想如果曼联失去罗纳尔多、鲁尼、吉格斯、贝尔巴托夫、纳尼之类,他们也不会是现在这支球队了,很难赢得每一场比赛。 很对
Arsally - 3/30/2009 5:58:00 PM
这样乖乖的多好。。
铁杆_阿森纳 - 3/30/2009 6:23:00 PM
少废话,多进球。。
晴初吟梦 - 3/30/2009 6:29:00 PM
希望阿德多进几个球,宣布强势回归吧~
大好头颅 - 3/30/2009 7:03:00 PM
恩,进球很重要。。。
不懂我的心 - 3/30/2009 7:06:00 PM
进球才是硬道理
枪之翼 - 3/30/2009 7:12: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3-30 18:23:00 发表 少废话,多进球。。
4ever_gunners - 3/30/2009 7:48:00 PM
法布雷加斯:我的未来无法预知。 “没什么” 阿德:我要留在枪手,赢得荣誉 “少废话,多进球”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7:52:00 PM
AD的话不能信吧...不奢望其他,多进几个就好了。
天人五衰 - 3/30/2009 8:32:00 PM
他到底走不走 我都烦了 每年都有绯闻
unicorn - 3/30/2009 8:39:00 PM
小法也经常有绯闻哦... 走不走,温格说了算.但只要是阿森纳球员一天,都希望他好好踢球,为阿森纳尽全力...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11:23:00 PM
记者:温格先生,这个夏天你认为AD会离队么? boss:..... 记者:那F4会离队么? boss:.......... 记者(#%$@)沉住气问道:那您会离队么? boss:......你刚才说什么? 记者: ┯┯   ┯┯
johnchen01 - 3/30/2009 11:44:00 PM
為什么要后悔呢?有發生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嗎
马赛回旋 - 3/31/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3-30 17:48:00 发表 “我想如果曼联失去罗纳尔多、鲁尼、吉格斯、贝尔巴托夫、纳尼之类,他们也不会是现在这支球队了,很难赢得每一场比赛。 很对
对什么啊,人家伤了这些还有生姜、安德森、特维斯、哈格、埃文斯呢,我们有么~~~
马赛回旋 - 3/31/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0 19:48: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我的未来无法预知。 “没什么” 阿德:我要留在枪手,赢得荣誉 “少废话,多进球”
改变某些人的定势思维是很困难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没必要较真儿~~~
Arsally - 3/31/2009 1:09: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3-31 0:21: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0 19:48: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我的未来无法预知。 “没什么” 阿德:我要留在枪手,赢得荣誉 “少废话,多进球”
改变某些人的定势思维是很困难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没必要较真儿~~~
一直以来的积累而已。。我相信现在看新闻心里都是有把尺的,不管哪个网站,不管是否标题党。。
gun333 - 3/31/2009 1:27:00 AM
深夜探班   少大嘴,多进球哦~阿德子
liuli732 - 3/31/2009 8:37:00 AM
ad果然最忠诚了、、、
gznick55555 - 3/31/2009 8:45:00 AM
快进球吧,然后夏季卖个好价钱,呵呵
cesc1989 - 3/31/2009 12:55:00 PM
我怀疑这段时间他修脑子去了
pires84917 - 3/31/2009 1:08:00 PM
这些话你还较真啊....
fintanwxy - 3/31/2009 2:10:00 PM
阿德巴约的话应该让我们警醒了:为什么阿森纳总有一大片伤员而曼联却不是呢? 因为阵容单薄?还是没有轮换?还是球员体质弱?还是队医水平低?
pires84917 - 3/31/2009 2:34:00 PM
想当年我们49场不败的时候还记得嘛? 其实MU去年也是输在伤病所累,伤病不是客观原因,大家都一样
霸王枪 - 3/31/2009 8: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0 19:48: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我的未来无法预知。 “没什么” 阿德:我要留在枪手,赢得荣誉 “少废话,多进球”
深刻阿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sports]阿德巴约:留守枪手终不悔 伤员归来能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