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8:36:00 PM
阿森纳控股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丹尼尔·费兹曼于2009年3月27日以每股8500英镑的价格将名下5000股出售给由另一名董事斯坦·克伦克控制的英国KSE有限公司。完成此次转让后,费兹曼拥有10025股,持股比例为16.1%,而克伦克拥有12756股,持股比例为20.5%。公司确认始于2007年10月18日的股权锁定协议联盟同意本次转让。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ub-statement-arsenal-holdings-plc
官网就此事对当事人费兹曼的专访: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com-qanda-with-danny-fiszman
官网就此事对俱乐部CEO伊万·加兹迪斯的专访: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hief-executive-ivan-gazidis-interview
gun__1214995156_fiszman_board.jpg (16.86 K)
2009-3-30 21:07:27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ub-statement-arsenal-holdings-plc
阿森纳控股有限公司今日被宣布,公司董事丹尼尔-菲兹曼于2009年3月27日将原本值每股为1英镑的公司股份以每股8500英镑的价格共出售5000股给同是董事会之一克伦克所控制的KSE公司。
交易后,菲兹曼先生的合法股份将变成10025股(占公司总股份16.1%),克伦克先生将持有12756股(占公司总股份20.5%),该公司了解到,2007年10月18日开始的各方锁定股份的协议中,允许了本次股权交易。
关于本次股权交易,菲兹曼说:
我感到高兴的是,克伦克先生取得了我所持有的1/3的股份是为了对俱乐部能有更进一步参与,斯坦(克伦克)他长时间参与体育产业尤其是足球事业,已经取得相当好的成就。因此,我很高兴他已经表明这一愿望,使他跟阿森纳更加紧密。当然我会继续努力,在俱乐部的核心为阿森纳最大的利益而工作,所以我无意出售更多的股份。
克伦克先生声明:
“自从去年被邀请加入董事会以来,我很高兴能增持阿森纳的股份。我会跟我的同事们继续密切合作,保持稳定的环境,使俱乐部经营和维护独立运营的商业模式。”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声明:
“斯坦克伦克已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董事会成员,我很高兴他增持股份来表明进一步的参与。丹尼-菲兹曼仍然是一董事会中最有影响力的一个,并且完全致力于俱乐部的长远未来。”
Arsally - 3/30/2009 8:44:00 PM
会给阿森纳带来什麽样的后果: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8:52:00 PM
错了 我查了一下之前老毛子乌兹曼诺夫收购股份的价格 似乎费兹曼是吃亏了
可以算一笔账 完成转让后 费兹曼目前持股10025 持股比例为16.1% 而出售股价为8500英镑/股 也就是说 如果全部按照这个股价计算 那么俱乐部总市值为5亿3千万英镑
如果按照老毛子之前收购的股价看 应该是克伦克利用金融风暴对阿森纳股份的一次成功抄底收购
sword - 3/30/2009 8:55:00 PM
大非解禁套现
litchi - 3/30/2009 8:56:00 PM
该来了还是来了
大好头颅 - 3/30/2009 8:59:00 PM
静观其变。。。。现在这世界,什么都能接受了。。
catkingj - 3/30/2009 9:0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ub-statement-arsenal-holdings-plc
阿森纳控股有限公司今日被宣布,公司董事丹尼尔-菲兹曼于2009年3月27日将原本值每股为1英镑的公司股份以每股8500英镑的价格共出售5000股给同是董事会之一克伦克所控制的KSE公司。
交易后,菲兹曼先生的合法股份将变成10025股(占公司总股份16.1%),克伦克先生将持有12756股(占公司总股份20.5%),该公司了解到,2007年10月18日开始的各方锁定股份的协议中,允许了本次股权交易。
关于本次股权交易,菲兹曼说:
我感到高兴的是,克伦克先生取得了我所持有的1/3的股份是为了对俱乐部能有更进一步参与,斯坦(克伦克)他长时间参与体育产业尤其是足球事业,已经取得相当好的成就。因此,我很高兴他已经表明这一愿望,使他跟阿森纳更加紧密。当然我会继续努力,在俱乐部的核心为阿森纳最大的利益而工作,所以我无意出售更多的股份。
克伦克先生声明:
“自从去年被邀请加入董事会以来,我很高兴能增持阿森纳的股份。我会跟我的同事们继续密切合作,保持稳定的环境,使俱乐部经营和维护独立运营的商业模式。”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声明:
“斯坦克伦克已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董事会成员,我很高兴他增持股份来表明进一步的参与。丹尼-菲兹曼仍然是一董事会中最有影响力的一个,并且完全致力于俱乐部的长远未来。”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9:13:00 PM
有一个变数大家千万不要忽略 就是已经退出董事会的史密斯女士手上的15.9%的股份
johnchen01 - 3/30/2009 9:28:00 PM
所以美國人變成大股東嗎還是什么
Arsally - 3/30/2009 9:30:00 PM
“在俱乐部的核心为阿森纳最大的利益而工作,所以我无意出售更多的股份。”
鹿丸 - 3/30/2009 9:48:00 PM
难不成,架起抵死和磕轮磕有什么计划
Forward - 3/30/2009 9:51:00 PM
欢迎
天人五衰 - 3/30/2009 9:53:00 PM
要收就收吧 只要有钱给教授花就行
马赛回旋 - 3/30/2009 10:04:00 PM
强,迄今为止这应该算是最NB的解释~~~:default8:
马赛回旋 - 3/30/2009 10:11:00 PM
大西洋联盟36.6,北极熊29.9,印度贵妇人15.9~~~我有预感,今年夏天俱乐部上层会有次大动作,搞不好是次足以改朝换代的变革...
晴初吟梦 - 3/30/2009 11:06:00 PM
这样对我厂会有什么影响呢??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11:14:00 PM
这个夏天估计俱乐部会风云突变,这看头比买卖球员的看头还大。
怪兽叔叔 - 3/30/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30 21:13:00 发表
有一个变数大家千万不要忽略 就是已经退出董事会的史密斯女士手上的15.9%的股份 |
上次卖给吾斯曼诺夫的是谁??
搞不好俱乐部内乱。。。
helenclieanch - 3/31/2009 3:20:00 AM
welcome..
gznick55555 - 3/31/2009 8:47:00 AM
卖吧,卖吧,这群商业人士,顶他NND
cesc1989 - 3/31/2009 12:51:00 PM
先回复顶顶再看
oyp9812 - 3/31/2009 1:49:00 PM
呵呵,只要给教授钱花就行
fintanwxy - 3/31/2009 2:13:00 PM
阿森纳股票大涨,球会收益提高,转会费增加,温格更敢买人,成绩更上一层楼。
catkingj - 3/31/2009 6:11:00 PM
有个地方官方很含糊,是那个锁定股份协议中部分条款同意本次股权交易?还是董事会一致通过本次交易可以绕过锁定股份协议?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7:42:00 PM
不是协议本身有规定 而是协议参与人都同意本次转让
The Company understands that the parties to the Lockdown Agreement dated 18 October 2007 (to which Mr Fiszman is a party) gave their consent to the transaction.
catkingj - 3/31/2009 8:16:00 PM
3Q~
Arsally - 3/31/2009 10:31:00 PM
学习到~~
37°2 - 4/2/2009 12:52:00 AM
静观其变
37°2 - 4/10/2009 11:25:00 PM
夏天会上演好戏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