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star]卡佩罗没有忘记沃尔科特
catkingj - 3/30/2009 9:2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74623/Capello-s-not-gone-off-Theo-Walcott/ 卡佩罗已经保证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他仍然是在他的计划。 20岁的沃尔科特,6个月前令人惊叹的英雄4-1击败克罗地亚时上演一个帽子戏法,但随后因肩膀脱臼。 但他上周在阿森纳训练时膝部受伤,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说: “他的肩膀受伤后他表现越来越好,我希望他将在阿森纳发挥更大的作用。” “但他已经很棒了,他还很年轻,还有很时间。”
johnchen01 - 3/30/2009 9:29:00 PM
已經差不多是時候擔起大梁了
不懂我的心 - 3/30/2009 9:30:00 PM
只希望能远离伤病
鹿丸 - 3/30/2009 9:43:00 PM
我靠是不会让人无视的
Forward - 3/30/2009 9:48:00 PM
小老虎入选英媒体评出的英格兰历史最佳50人之一
Arsally - 3/30/2009 9:53:00 PM
小老虎加油~~~~! 小老虎伤养得怎样了,周末可以上场麽,下周中可以上麽:default9:
Arsally - 3/30/2009 9:54: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3-30 21:48:00 发表 小老虎入选英媒体评出的英格兰历史最佳50人之一
这麽厉害。。。 恭喜我家小老虎:oldem15: :oldem15:
天人五衰 - 3/30/2009 9:55:00 PM
我厂盛产小妖和玻璃 小老虎是结合体
卡佩罗 - 3/30/2009 9:59:00 PM
他很好
catkingj - 3/30/2009 10:04:00 PM
:oldem4: 纯表
马赛回旋 - 3/30/2009 10:13:00 PM
如果继续这么玻璃,哪还是请卡大爷遗忘他吧~~~
Arsally - 3/30/2009 10:15:00 PM
谁的马甲呀。。:default9: 太逗了~~:oldem1:
Arsally - 3/30/2009 10:16:00 PM
不会的不会的:oldem12: :oldem12:
tomcat - 3/30/2009 10:18:00 PM
你当然不会忘记拉也不敢 W14就是因为在国家队伤的
大好头颅 - 3/30/2009 10:45:00 PM
什么成绩都还没有啊,50大有点夸张了吧 英格兰这么没人?
Arsally - 3/30/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30 22:45:00 发表 什么成绩都还没有啊,50大有点夸张了吧 英格兰这么没人?
唔,说明他们有预见性哈。。:oldem8:
晴初吟梦 - 3/30/2009 11:10:00 PM
以前因为欧文喜欢过英格兰队,现在如果小老虎不上,我就不看英格兰了……
litchi - 3/30/2009 11:18:00 PM
我考特 我看行
马拉斌 - 3/31/2009 11:43:00 AM
:default7: 下个赛季 希望可以 当家做主人
onlychurch - 3/31/2009 11:50:00 AM
希望他还是记性差一点。。。 50大有他?他有过什么成绩呢
cesc1989 - 3/31/2009 12:47:00 PM
我记得以前有人拿17岁的OWEN跟17岁的我靠比,说没得比 我希望以后有人拿27岁的我靠跟27岁的OWEN比,也是没得比
霸王枪 - 3/31/2009 8:32: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09-3-30 21:55:00 发表 我厂盛产小妖和玻璃 小老虎是结合体
一说到玻璃就不由自主地产生联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star]卡佩罗没有忘记沃尔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