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3/31/2009 7:57:00 PM
节选自阿森纳官方网站对罗西斯基的独家专访
翻译:Johnchen01
09-Mar-31
罗西斯基即将告别伤病,重返赛场.
这位捷克球星自从2008年1月份对阵纽卡的足总杯比赛以来,就因为伤病的困扰而一直未能参加任何比赛。不过现在,他的脚踺已经完全康复,随时作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罗西斯基只要能够克服膝盖的问题,他就能结束这长久的等待,再次回到赛场当中。
(所以到底是康复了可以出场比赛了还是还要等克服膝盖的问题?--译者注)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interview-part-two
鹿丸 - 3/31/2009 8:00:00 PM
千呼万唤死出来,你给我死出来
最爱皮理斯 - 3/31/2009 8:02:00 PM
接下来都是硬仗,没时间给你回复状态啊。
Arsally - 3/31/2009 8:02:00 PM
555555555.。。。好想念罗西基啊。。。。。。。。快快伤愈吧:oldem15: !太折磨人了~~~~~!:oldem12:
杜加里 - 3/31/2009 8:04:00 PM
E9都回来了,就差你了哦
大好头颅 - 3/31/2009 8:08:00 PM
应该是康复了,膝盖问题已经解决了,前一段是腹股沟的问题。。
catkingj - 3/31/2009 8:10:00 PM
:oldem12: 阿鸡。。。快回来。。
johnchen01 - 3/31/2009 8:14:00 PM
拜托,官网上面也只有这么一点而已..第一句还是自己加的....
johnchen01 - 3/31/2009 8:20:00 PM
真的有点想念了
钢铁斯基 - 3/31/2009 8:54:00 PM
复出后化生为钢铁斯基!
Arsally - 3/31/2009 9:04:00 P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3-31 20:54:00 发表
复出后化生为钢铁斯基! |
支持~~HOHO~~:oldem8:
xlfour1 - 3/31/2009 9:15:00 PM
:oldem4: 1年工资+免费治疗~绝对是大支持啊,小鸡鸡你要懂得报恩啊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10:00 PM
坐等你回来~~~:default4:
無敵槍手 - 3/31/2009 10:16:00 PM
希望此后远离伤病吧,R7的职业生涯也没几年了,把最好的都留给阿森纳的球迷吧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10:21:00 PM
连日期都没写个,2周、3周、还是4周??估计还得等。:default2:
tomcat - 3/31/2009 10:28:00 PM
等吧 希望赛季结束前能在主场露个面
铁杆_阿森纳 - 3/31/2009 10:30:00 PM
唉。。希望你能从此摆脱玻璃人的称号。。。
pires84917 - 3/31/2009 10:31:00 PM
:default13: 我好想你,快点回来吧
johnchen01 - 3/31/2009 10:39:00 PM
在这里退役吧?
不懂我的心 - 3/31/2009 10:48:00 PM
希望这赛季结束之前能看见他~
枪手风之子 - 4/1/2009 10:18:00 AM
很可能是下一个阿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