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希尔维斯特:我的经验将会对球队有非常大的帮助
johnchen01 - 3/31/2009 8:17:00 PM
By:Chirs Harris 翻译:Johnchen01 Time:愚人节前一天 希尔维斯特希望他的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在即将开始的魔鬼四月”. 从本周六开始,阿森纳将在22天内连踢7场比赛. 争夺联赛前四是球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但是欧洲冠军杯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正在迫近,足总杯半决赛与阿车的半决赛也在这个紧张的赛程当中. 从传统上来讲,四月是冠军球队争夺冠军冲刺、排名靠后球队保级的时间---压力会越来越大. 希尔维斯特曾经经历过这些,在曼联期间他曾获得过七项重大赛事的冠军.这位31岁的老将上周从伤病中恢复并出现在预备队中,他准备在即将来临的关键几周,无论在在球场上或场下都扮演好自己. 他告诉官网:“和年轻队员呆在一起并且表现得好像我已经经历了整个职业生涯,我想这可以帮助我的这些年轻队友们.也许他们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但那取决于各人的天赋.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体验.我并不会对他们所很多,我只是表现的很正常,然后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在训练场上我正在尽一切努力让自己做好三天打一场比赛的准备.我现在感觉棒极了.在回到预备队比赛前的差不多一个月前我一直在跑步.所以现在只是打打比赛找找感觉,顺便获取一些训练无法获得的东西.” 如果阿森纳可以在欧冠中过了比利亚雷尔这关的话,他们将在四月踢八场比赛——包括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波尔图或曼联.对阵他的老东家的比赛将让他非常兴奋.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和曼联打过了,所以如果晋级那将不是我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说,“但很显然那将会很特别,我希望那一刻可以很快到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ilvestre-my-experience-can-help-in-april
johnchen01 - 3/31/2009 8:18:00 PM
哇,终于翻译完了..第一次翻译这么多..原来这么辛苦..
catkingj - 3/31/2009 8:23:00 PM
但愿如此
大好头颅 - 3/31/2009 8:23:00 PM
多劳多得,呵呵 LZ能否将字弄大点点 西兄要先别老受伤才谈得上帮助啊。。。。
霸王枪 - 3/31/2009 8:25:00 PM
希尔维斯特去过车子?
Arsally - 3/31/2009 8:37:00 PM
希望如你所言,加油!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8:48:00 PM
接下来都是硬仗,都很重要,没什么场次能适合他踢的,没资本犯错了。
就一剑 - 3/31/2009 9:25:00 PM
那啥,我们的队医也对你很大帮助
arsenal王子 - 3/31/2009 9:49:00 PM
shit 无话说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09:00 PM
5万胖子的心理咨询师,确实是贵了,尽管没指望你打主力,但毕竟还是希望你能多做点贡献,后面的比赛多争取上场吧~~~
無敵槍手 - 3/31/2009 10:12:00 PM
经验确实不是能用钱来衡量的,老队员的一句提醒,也许就换来一个冠军了,所以不要介意他在队里踢了多少比赛,领了多少薪水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10:22:00 PM
队里MS都是高傲的主,一个MU的叛徒,有人会听他提醒么?
johnchen01 - 3/31/2009 10:41: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3-31 20:25:00 发表 希尔维斯特去过车子?
应该没有吧..我一时头昏了
pires84917 - 3/31/2009 11:27:00 PM
是乌龙经验嘛?MS偶的小新已经被你毒害了...:default13:
jg298141 - 3/31/2009 11:46:00 PM
我厂何时也成了养老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09 12:31:00 PM
冇乜好感.
george.arsenal - 4/2/2009 12:49:00 PM
老将的作用是无法低估的,加油
马拉斌 - 4/2/2009 12:53:00 PM
REALLY??
cesc1989 - 4/2/2009 1:03:00 PM
一笑置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希尔维斯特:我的经验将会对球队有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