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塞自信将力挫德国战车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29:00 PM
德迷联盟GerfansCN讯 效力于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的威尔士小将拉姆塞日前表示:他对周三威尔士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充满了信心,他相信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力挫德国战车一扫周六惨败于芬兰的阴霾…… 尽管阿伦·拉姆塞年仅18岁,但由于他在阿森纳俱乐部出色的表现,他的祖国威尔士对他寄予了厚望。威尔士国家队主教练托沙克认为周三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拉姆塞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在周六与芬兰的比赛中,威尔士国家队上演了一场枯燥的比赛。球队整体表现低迷,最终以0-2惨败于芬兰国家队,但让威尔士国人感到安慰的是他们的年轻枪手阿伦·拉姆塞正在阿森纳不断成长,在他身上威尔士看到了新的希望。这位年轻的威尔士国脚正试着肩负起国家队这个沉重的担子,他在为威尔士坐阵主场与德国队的比赛而做着充分准备。 拉姆塞在接受《每日电报》采访时说到:“我不关心外界怎么评价我。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我很清楚威尔士球迷们对我的期望,但我不会因此感到压力而担心自己的表现。我一心只专注于怎么让比赛更精彩。既然球迷给了你机会,你就该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在谈及周六负于芬兰的比赛时,他说:“我们不得不将周六所发生的一切抛之脑后,从现在开始只专注于周三与德国队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卡迪夫带给国人一场胜利。” 拉姆塞坚信对于他个人来说,去年离开卡迪夫转会至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是一个完全明智的抉择。他告诉记者:“我现在很有自信。每天能够与阿森纳的世界一流球星一起合作对于我的成长是非常有益的。”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32:00 PM
话说拉姆塞这牛可吹的有点大,刚败给芬兰就想啃德国?只好解释为给自己打气了~~~PS:到时候倒真想看看拉姆防守拉姆塞,哈哈~~~
pires84917 - 3/31/2009 10:35:00 PM
这小子很狂...就他那身板对抗德国队的那些野兽,还是悠着点好:default10:
Arsally - 3/31/2009 10:35:00 PM
拉姆塞很帅。。。呃。。 当作学习啦,增加经验,加油加油~~!:oldem16:
不懂我的心 - 3/31/2009 10:47:00 PM
有信心是好事~~
johnchen01 - 3/31/2009 10:50:00 PM
威爾士慘敗芬蘭?
catkingj - 3/31/2009 11:24:00 PM
阿龙是主力嘛?记得上一场打不满全场
鹿丸 - 4/1/2009 12:21:00 AM
爆冷也说不定
Pryce - 4/1/2009 12:28:00 AM
干死巴拉克他丫的
大好头颅 - 4/1/2009 1:23:00 AM
呵呵,难啊。。。
枪手风之子 - 4/1/2009 10:27:00 AM
这种小孩踢踢国家队比赛倒是不错 增加一点比赛经验
george.arsenal - 4/1/2009 10:54:00 AM
加油,有自信是好事
譕敵 - 4/1/2009 7:40:00 PM
好,先來一個助攻帽子!
Arsally - 4/2/2009 2:59:00 AM
起床看会儿球儿。。德国进了一个呃。。
个牛是 - 4/2/2009 3:08:00 AM
拉姆赛是几号呢
个牛是 - 4/2/2009 3:13:00 AM
是不是8号 8号好像是组织者
Arsally - 4/2/2009 3:15:00 AM
拉姆塞8号~~
个牛是 - 4/2/2009 3:18:00 AM
90后做了球队大脑了。。。 不过威尔士的技术啊 那是一个字“糙”
icychill - 4/2/2009 11:57:00 AM
太狂了,但我喜欢!
马拉斌 - 4/2/2009 12:47:00 PM
被巴拉克轰了一个大炮:default2:
cesc1989 - 4/2/2009 1:12:00 PM
吉格斯有上么?
马赛回旋 - 4/2/2009 2:13:00 PM
:default8: 牛皮吹破鸟~~~ 想给自己打打气是好事,但没有必要吹成这样,唉,其实也难为他了,整个威尔士就他一个组织者,贝拉米没上,整个威尔士队除了拉姆塞之外也就看那个没头苍蝇贝尔胡打乱撞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塞自信将力挫德国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