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小法,阿德,沃尔科特将出战曼城
小枪手 - 4/3/2009 10:22:00 AM
小法在圣诞前受伤以后首次进入大名单。队长最后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就是去年12月21日步履蹒跚的走下赛场。   在对阵曼城前走马灯似的受伤名单中,法布雷加斯的回归无疑是个重量级的名字。阿德巴约(脚筋)也将从两个月的受伤中回来。同样,沃尔科特(膝伤)也将进入大名单。   但是,范佩西(腹股沟),爱德华多(腹股沟),迪亚比(大腿)都因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将缺席本轮英超。纳斯里(流感),贝拉(疲劳)也可能将难以上阵。本特纳,尽管在上周六为国出战时膝盖受伤,但依旧能够上场。 后面教授的采访基本就是上述意思,不翻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法布雷加斯自从去年圣诞节以来将首次被列入阿森纳上场比赛名单中。 这位队长在去年12月21日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膝关节韧带撕裂。 回归的小法是伤愈复出的进入到周六对曼城的上场名单中的重要一员,阿德巴约缺阵2个月后也已回归,膝伤的沃尔考特也已经能在场边跑跑了。 不过范佩西、爱德华多(以上2者都是腹股沟受伤)、迪亚比(大腿)都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将缺阵本场比赛。纳斯里(流感)、贝拉(过度疲劳)可能也将缺战。不过本特纳在丹麦对马耳他的比赛中受伤后又好转过来,将可以出战。 温格说道:“我们将失去范佩西和爱德华多,他们都是腹股沟受伤,爱德华多在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踢了80分钟。迪亚比也不能打,在法国队的训练中他大腿出了点问题。纳斯里也将缺阵,因为回来后就患了流感,今天的训练都无法进行。” “所以我们有3名球员因伤不能打比赛,再加上纳斯里。不过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沃尔考特将会回来,他们都可以上场。” “尼古拉斯昨晚赶回来了,他说他没事。不过贝拉是周五早晨10:30才到的,当然,如果确实需要他也可以被列入名单。”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esc-adebayor-and-walcott-back-for-man-city
小枪手 - 4/3/2009 10:26:00 AM
  相信对竞猜有点帮助吧。: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4/3/2009 10:35:00 AM
纳斯里流感。。。。
liuli732 - 4/3/2009 10:56:00 AM
同上。。。
小枪手 - 4/3/2009 11:31:00 AM
小范,花朵,欧冠怎么也给我回来一个
阿仙与奴奴 - 4/3/2009 11:33:00 AM
前锋双高,左小A,右小虎,中间F4...........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他首发?他不首发?:default40:
霸王枪 - 4/3/2009 12:21:00 PM
好纠结呵
铁杆_阿森纳 - 4/3/2009 12:54:00 PM
F4首发!~~~
马赛回旋 - 4/3/2009 12:58:00 PM
先用三宝...啊,现在是二宝了,先用他们冲一冲,最后20分钟换小法给曼城开刀~~~
tomcat - 4/3/2009 1:07:00 PM
3出5入亏了
马拉斌 - 4/3/2009 1:08:00 PM
高潮了!!!!!!!:default5:
鹿丸 - 4/3/2009 3:08:00 PM
猜错了
catkingj - 4/3/2009 3:14:00 PM
比赛开始前能更改嘛,不怕
sanfitt - 4/3/2009 3:19:00 PM
能赶上欧冠最好
大好头颅 - 4/3/2009 6:51:00 PM
哇靠,我也错了
Arsally - 4/3/2009 6:59:00 PM
这麽多人受伤真是心疼,希望快快好啊~~~~,我还得改改我的首发竞猜呃。。
pires84917 - 4/3/2009 7:20:00 PM
dudu 怎么又伤了,我日哦..国家队,骂了隔壁的
37°2 - 4/3/2009 10:54:00 PM
杜杜现在已踢比赛必受伤:default10:
langsir - 4/3/2009 11:08:00 PM
太棒了
小叫花子 - 4/4/2009 11:16:00 AM
本特纳命真硬啊,怎么就是不受伤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小法,阿德,沃尔科特将出战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