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关于罗宾的合同没有最新消息
catkingj - 4/4/2009 7:3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o-news-on-van-persie-contract 温格宣称没有范佩西新合同的消息。 这名荷兰人是本赛季最稳定的球员之一,37次出场共打进16球,这是他在阿森纳最好的一个赛季。 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发表了这名前锋的新合同的进展。 “当他签下了新合同时我将告诉你,别担心, ”温格说。 “关于他是否停止洽谈这份合同,没有消息。” 法国人说:“不管签与不签都算不上新闻,都只是大家在YY而已”
Arsally - 4/4/2009 7:44:00 PM
:oldem12: 范范快签啦。。
笨小魚 - 4/4/2009 8:09:00 PM
范范無比重要,不能在失去主力了
37°2 - 4/4/2009 8:11:00 PM
坏消息
cesc1989 - 4/4/2009 8:17:00 PM
旧合同什么时候到期?
catkingj - 4/4/2009 8:20:00 PM
2010年到期了 跑个题:埃布埃最近访问时这照片很cool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不懂我的心 - 4/4/2009 8:24:00 PM
赶紧续约吧
二十三号枪 - 4/4/2009 9:01:00 PM
快续 我知道你要续的 不要拖了
鹿丸 - 4/4/2009 9:32:00 PM
定要留住
老强 - 4/4/2009 9:41:00 PM
desperado,名字很不错... 续约还要看价格是多少的,太高了的话,温格吃得消么?
晴初吟梦 - 4/4/2009 9:56:00 PM
一定要留住范佩西啊!
4ever_gunners - 4/5/2009 7:34:00 AM
温格的意思是:只有签或不签才算是新闻。。。其他报道都无意义
pires84917 - 4/5/2009 1:17:00 PM
估计是要8W..拉锯战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16:00 AM
现在不急 夏天慢慢谈 貌似现在外面有不少出不错价钱的 能谈下就谈 不要超过8W 谈不下卖掉也能筹到一笔不菲的钞票
Noriping - 4/7/2009 4:23:00 PM
这个人留也可以,走也可以,都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关于罗宾的合同没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