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新利好:潜水艇主力边前卫受伤
zck6550 - 4/5/2009 6:53:00 AM
潜水艇的右前卫卡索拉断腿啦:default15: 此君好歹是西班牙国脚,他的受伤真是对我厂一大利好。    一定要轻松解决潜水艇,半决赛死磕曼狗:default29:
Northwest - 4/5/2009 7:48:00 AM
我觉得曼联不一定能赢波尔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5/2009 7:50:00 AM
没必要这样吧,dudu腿断的时候其它球迷幸灾乐祸的不多。虽然一定要赢潜水艇,但对卡索拉还是祝福,建议此帖和谐掉,显得没度量。
小枪手 - 4/5/2009 8:58:00 AM
  我对大鸟刮目相看,好有rp阿。卡佐拉真可怜,现在听到断腿心里就一种说不出的抽搐。祝早日康复吧。
鹿丸 - 4/5/2009 9:10:00 AM
真的是断了这么严重吗
二十三号枪 - 4/5/2009 10:05:00 AM
不是吧 断腿!!?? 希望是小伤吧 休息几星期好了
马拉斌 - 4/5/2009 10:42:00 AM
希望球员尽快康复 不过 最近我厂人品不是一般的好啊!! 尽管自己的新伤员也不少!! 我们要爆曼XX菊花!!
leems - 4/5/2009 11:37:00 AM
:default12: 曼联能不能闯过波尔图这关还难说呢
xlfour1 - 4/5/2009 11:45:00 AM
哎,希望不要再有人断腿了,DUDU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祝福他~其实他们伤几个我们照样会干掉他们:oldem2:
jg298141 - 4/5/2009 1:26:00 PM
阿森纳正处于上升期
felixlai - 4/5/2009 2:03:00 PM
曼联虽然差劲,不过还是希望它今晚能击败维拉,让我厂联赛4强压力大减,专注冠军联赛的争夺!! 哈哈,同时曼联死磕维拉,拼尽力量,很可能周中被波图干掉!!哈哈哈!!

附件: 345.gif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2:12:00 PM
小伤缺阵可以,但希望不要再有人断腿了。 PS:楼上的图每次都上传,很不环保的.....:default19:
fly - 4/5/2009 5:22:00 PM
谁伤了都无所谓!从来就没把潜水艇放在眼里,以我厂目前的人员配备,要赢并不难!:default6:
sailor071414 - 4/5/2009 5:58:00 PM
沉着啊。冷静啊。 克里希不要再头脑发热啊!
顺其自然 - 4/5/2009 7:35:00 PM
对于这种实在不好说什么,还是祝福下吧,人家好不容易在国家队还有个位置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利好:潜水艇主力边前卫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