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5/2009 2:40:00 PM
对于今晚在酋长球场的比赛,你怎么看?
关于比赛?我认为,今天我们充分展现了娱乐足球的精神,快速向前传球。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很关键。
阿森纳的阵容有了微调: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
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我们今天之所以能打出漂亮的足球很直接的关系就是赛思克的复出。他的传球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并且能深谙如何组织我们的进攻。
曼城呢?
他们在人员上有很多选择,联赛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尝试开放足球,并允许其他球队也可以攻出来。相对于富勒姆和桑德兰这种球队,打曼城更简单。
队友们在球场上对你了解么?
.绝对没问题
比赛前你是否有健康问题?
你的意思是指我的脚伤?是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不想谈论太多,因为这是我私人事情。只要我进入球场,这意味着一切都没问题。
阿森纳有个球员问你送件T-恤给他。。。
没错,我给了件俄罗斯国家队的给埃布。他承诺明天给我意见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给我。
一年前你女儿出生了。
我希望 Yanochka快点来伦敦探望我。事情都会变好的。
阿森纳将会准备冠军联赛,你又不能参加这些比赛。
我认为阿森纳会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对我来说我可以更充分准备英超联赛。
yly_1993 - 4/5/2009 2: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5 14:40:00 发表
他们在人员上有很多选择,联赛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尝试开放足球,并允许其他球队也可以攻出来。相对于富勒姆和桑德兰这种球队,打曼城更简单。
|
打半吊子永远是容易的...
lanros - 4/5/2009 4:18:00 PM
相信沙皇,加油!
我们的中场现在的创造力和攻击力已经足够的强!
fly - 4/5/2009 5:14:00 PM
沙文打不了欧冠也没所谓,至少N8可以和他轮换!
Forward - 4/5/2009 5:43:00 PM
我认为阿森纳会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
老强 - 4/5/2009 7:10:00 PM
今年的阿尔沙文,有点像那年AV的罗纳尔多,虽然不能参加欧冠,但却为球队获得欧冠资格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希望今年的阿森纳能像那年的AV一样,捧起大耳朵
hleb13 - 4/5/2009 11:00:00 PM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枪之翼 - 4/6/2009 1:38:00 PM
低调攒人品,阿森纳加油!
马赛回旋 - 4/6/2009 3:13:00 PM
回答不多,看来语言关还是障碍,加油了~~~
Arsally - 4/6/2009 4:32:00 PM
:oldem26: 我喜欢沙沙对小法的评价~~
cesc1989 - 4/6/2009 5:25:00 PM
不错不错
钟爱枪手 - 4/7/2009 5:27:00 PM
本特纳好像又糟蹋了良机
jg298141 - 4/8/2009 2:03:00 PM
好好休息
联赛与足总杯
多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