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6/2009 9:30:00 PM
0:1 阿德巴約
syp - 4/6/2009 10:31:00 PM
比利亚雷尔1:3阿森纳 阿德、小法、纳斯里
loo510 - 4/6/2009 11:16:00 PM
1:2 对方乌龙一个,阿德一个
撒哈拉的雪 - 4/6/2009 11:36:00 PM
0:2 阿德 加拉
譕敵 - 4/7/2009 12:12:00 AM
0比0
打平算了
个牛是 - 4/7/2009 12:44:00 AM
比利亚雷尔0:2阿森纳
进球者:阿德巴约,法布里加斯
xmye - 4/7/2009 1:09:00 AM
0:2 范佩西 纳斯里
Beast - 4/7/2009 7:46:00 AM
0:1
阿德巴约
qxw9908 - 4/7/2009 8:19:00 AM
比利亚雷尔0:1阿森纳
进球者:法布雷加斯
冰火艳阳 - 4/7/2009 9:27:00 AM
我想会是 0:1 阿德巴约
goota - 4/7/2009 9:32:00 AM
1:1 阿德巴约
michaelluofang - 4/7/2009 10:02:00 AM
1比2
进球者:图雷 阿德
234377483 - 4/7/2009 10:18:00 AM
比利亚雷尔1:3阿森纳
阿德巴约 本特纳 沃尔科特
大好头颅 - 4/7/2009 10:19:00 AM
比利亚雷尔0:1阿森纳
进球:纳斯里
george.arsenal - 4/7/2009 12:11:00 PM
0:0,握手言和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2:20:00 PM
0:2 小法
keaneng - 4/7/2009 2:49:00 PM
保险一点,0-1 阿德进球!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2:55:00 PM
估计没有进球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2:57:00 PM
不可能,如果前锋不进,小法肯定进.: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3:02:00 PM
我中午看了一下盘 感觉不太乐观 晚上再看看吧 好像有点反复 我就怕是老虎的伤情有反复
没有DUDU 没有RVP 没有阿莎 451的情况下 得分手是很有限的(在我看来就阿德和纳斯里两个 小法能力能力太弱 而且纳斯里的感冒究竟好了几成 会不会影响体能都是问题) 老虎在这个阵型里非常重要
tomcat - 4/7/2009 3:10:00 PM
2:0
阿德 小法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3:33:00 PM
一般比赛上小法没得分能力.
但硬仗就不一样了.
对MU,对KOP,对AC米兰,对老女人,在榜首不可一世的MCITY,他都是一脚定乾坤.:default4:
他进的球,数不出几个锦上添花的球.
进攻能力,V队是远远比不上的(国家队小法差V队有点远.希望不要陷入无聊的比较讨论,队友都不一样了,自身风格也不一样.).
而且温格的访问,摆明了433,双后腰解放小法.
钟爱枪手 - 4/7/2009 3:41:00 PM
2:0 阿德巴约 小老虎
guestA - 4/7/2009 3:54:00 PM
0:1,本特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3:55:00 PM
0:0
晴初吟梦 - 4/7/2009 4:48:00 PM
我猜0比1,小老虎进一个……
上赛季小老虎本来有两次机会可以成为我厂的大英雄,
一次是联赛对伯明翰,一次是欧冠对利物浦,希望……事不过三……
darwin_dc - 4/7/2009 5:39:00 PM
1:0
阿德巴约
wang4wang - 4/7/2009 6:07:00 PM
2:0
A德25 大B26:default4:
阿仙与奴奴 - 4/7/2009 6:21:00 PM
1:1
n8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6:40:00 PM
小法可能不首发,
我改一下,
以这个为准,前面那个不算(我找不着在哪去了:default12: ):
1:2 S17 小法(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