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和勋勋 - 4/7/2009 8:01:00 PM
枪手2:0潜艇。
入球者:纳斯里,阿德。
chenping - 4/7/2009 8:56:00 PM
2比1小负,图雷进球
Forward - 4/7/2009 10:55:00 PM
1-1
进球:阿德巴约
天人五衰 - 4/7/2009 11:39:00 PM
黄潜2:1我厂 我厂进球 阿德
bcw - 4/7/2009 11:40:00 PM
枪手3:0潜水艇。
入球者:F4(6') N8(46') W14(88')
哈哈
gun333 - 4/8/2009 12:35:00 AM
.罗西。加拉。我靠
1
gznick55555 - 4/8/2009 9:41:00 AM
全看完了,有两个同志,比分,进球者都中了,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9 9:42: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7 22:55:00 发表
1-1
进球:阿德巴约 |
前来拜神。:oldem28:
xlfour1 - 4/8/2009 10:18: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4-5 20:35:00 发表
1:1 AD |
来领奖的:oldem1:
Forward - 4/8/2009 10:26: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7 22:55:00 发表
1-1
进球:阿德巴约 |
我也来领奖:default11: :default12:
Forward - 4/8/2009 10:27: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8 9:42:00 发表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7 22:55:00 发表
1-1
进球:阿德巴约 |
前来拜神。:oldem28: |
既然那么准,早知我猜阿森纳2-1拿下了:default13:
大好头颅 - 4/8/2009 11:14:00 AM
呃,昨天首发贴破产了两个版主。。你们两的分只有等纸飞机来了才能加了
珍爱生命,远离博彩。。
christmasnow - 4/8/2009 12:35:00 PM
早上被导师派出去当了一个上午的苦力,我日,现在才来,我这就加
xlfour1 - 4/8/2009 1:1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8 11:14:00 发表
呃,昨天首发贴破产了两个版主。。你们两的分只有等纸飞机来了才能加了
珍爱生命,远离博彩。。 |
SO强烈要求引入彩票模式
我想给个建议,就是猜中送的分是固定的(可以固定在400分左右),但送分的时候是按中奖者来平分(如果猜中的人数为5个,每位80分),那样爆冷的人又可以拿多点分(一人爆冷的话独拿400分
),中热门阵型的人就没那么多分(10人猜中每人只拿40分),这样娱乐性会高很多,而且也比较刺激
christmasnow - 4/8/2009 1:20:00 PM
想法很不错,不过400分要5个版主来加才行了....
我们会在内部协调,让竞猜活动更有意义,也更吸引大家参与
xlfour1 - 4/8/2009 1:23:00 PM
期待下场竞猜:oldem1:
阿仙与奴奴 - 4/8/2009 6:44:00 PM
我猜中了比分,猜不中倒钩阿........:default26:
从未猜中的人泪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