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法布雷加斯应该继续在阿森纳再呆一年 这里他会有稳定的上场时间
37°2 - 4/6/2009 11:08:00 PM
“我不想给塞斯克强加我的意志,但对他来说,理想的情况是能继续留在阿森纳,以便继续提高水平。”皮雷在接受Setanta电视网采访时表示,“对于法布雷加斯而言,他留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阿森纳他能够知道每个周末都会有稳定的上场时间。我并不是说,如果法布雷加斯加盟皇马或者巴萨,他就踢不上球,但想在这两支球队首发的确会更加困难。” 除了竞争将更加激烈外,皮雷还认为过大的压力也将给小法带来伤害。“当你回到家、回到你的祖国时,人们就会对你寄予巨大的期待。”皮雷继续说道,“人们会要求你奉献更多,你会处在非常大的压力之下。” 在皮雷看来,温格将继续呵护阿森纳队长的成长:“现在法布雷加斯有个良好的环境,他在一位伟大教练手下工作着,这名教练完全信任他。所以在我看来,他应该继续在阿森纳再呆一年。” 尽管皮雷认为是温格终结了自己的阿森纳生涯,但在法国人看来,教授对于年轻球员的调教能力的确值得信赖。
晴初吟梦 - 4/6/2009 11:12:00 PM
呃,待一年,意思是…… 皮雷这个时候说这种话,怎么感觉有点像在动摇我厂的军心……
Arsally - 4/6/2009 11:12:00 PM
小法还要在阿森纳呆好些年呢~
大好头颅 - 4/6/2009 11:20:00 PM
哈哈,这个小胡子就不厚道了。。
xlfour1 - 4/6/2009 11:24:00 PM
岂能是一年:oldem2:
Pryce - 4/6/2009 11:34:00 PM
阿皮在说什么:oldem2:
ed1s0n - 4/6/2009 11:38:00 PM
小皮皮亂說話啦~~~~
Bcole - 4/6/2009 11:45:00 PM
等他回归伦敦要好好教训他
我是外行 - 4/7/2009 12:07:00 AM
留一年,想两年
马赛回旋 - 4/7/2009 12:20:00 AM
各为其主,正常正常~~~:default3:
Noriping - 4/7/2009 1:40:00 AM
攻心计来了
Beast - 4/7/2009 7:43:00 AM
这话说的 把阿森纳当青训营了
就一剑 - 4/7/2009 8:20:00 AM
阿皮不乖: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4/7/2009 8:40:00 AM
皮皮这话是被逼无奈吧
37°2 - 4/10/2009 11:25:00 PM
谁逼他了 巴萨:default10:
tomcat - 4/10/2009 11:45:00 PM
一年?!怎么一年了 小法到30还差着远呢 还得留个5、6年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2:27:00 AM
不能是一年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法布雷加斯应该继续在阿森纳再呆一年 这里他会有稳定的上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