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
37°2 - 4/11/2009 2:39: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7 2:38:00 发表 这个换人其实可以理解。我最大的遗憾是博格坎普没能替补上场,看着同是老将的拉尔森在场上那么风光,当时心里凉透了。
冰王子最大的遗憾 也是我的
37°2 - 4/11/2009 2:46:00 AM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