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
37°2 - 4/11/2009 2:39: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7 2:38:00 发表 这个换人其实可以理解。我最大的遗憾是博格坎普没能替补上场,看着同是老将的拉尔森在场上那么风光,当时心里凉透了。
冰王子最大的遗憾 也是我的
37°2 - 4/11/2009 2:46:00 AM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