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
37°2 - 4/6/2009 11:49:00 PM
温格认为在06年欧冠决赛中换下皮雷是无奈之举,因为在当时他没有别的选择。 在巴黎与巴塞罗那的决赛进行至第17分钟时温格将皮雷换下,而法国人的这一决定无疑促使了他的同胞过早结束了在阿森纳的生涯。当时阿穆尼亚顶替被红牌罚下的莱曼上场而将皮雷牺牲换下。 就在决赛被换下后不久,皮雷离开了俱乐部,但是即使35岁高龄,他如今仍在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强劲。显然这位法国球星对于自己在巴黎欧冠决赛被换下的挫折依然难忘,但温格已准备好在周二晚上的冠军赛场上面对这位前枪手。 “我对我做的感到抱歉,抱歉皮雷。” 温格说。 “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我必须换下一名进攻球员,但不可能考虑亨利(换下),因为我们还必须打防守反击。你得把你最强,最快的球员留在场上。” “也许(我后悔了),这很难说。我们当时已有赫莱布,法布雷加斯,进攻球员中还包括永贝里,然后是吉尔伯托。当时在场上我们已经有一个防守球员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had-to-take-off-pires-in-paris ------------------------------------------------------------------------------------------------------------------------ 比利亚雷亚尔将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阿森纳,当罗伯特·皮雷踏上情歌球场时,他的内心必定五味杂陈。 巴黎的那次冠军联赛决赛中,莱曼第18分钟吃到红牌,场边举起的标版上显示将被换下的球员是皮雷。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皮雷将这一幕形容为“残酷的玩笑”。法国人觉得自己被伤害了,并把此举认定是温格对他的不信任,也预示着自己必须离开俱乐部不过,皮雷已经放下了这份怒意,并且和前主帅进行了沟通。现在,他不会让复仇的心态成为他实现为比利亚雷亚尔战胜枪手这一单纯目标的障碍。 “三年前我只踢了18分钟这个事实仍然让我感到伤心,现在我也没有必要否认这一点,”他告诉欧足联官网,“温格知道这一点,现在我们还对此有过讨论。尽管我承认当一个教练很难,但他知道,我永远不会认为他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不过不能用这件事情来定义我们之间的关系。这不能抹杀我在阿森纳的六年——在这六年里我赢得冠军,从他那里获益匪浅,积累信心,并且在法国国家队也有良好表现。这件事情对我而言已经过去了。当我在离开之后第一次面对阿森纳,我的确会思绪万千。但对不起,阿森纳的球迷们,如果我能表现出色,能淘汰他们的话,那么我会这样做。但这是为了比利亚雷亚尔,不是为了我自己。” 尼昂抽签揭晓之后不久,温格和皮雷有过一次通话。他们互相表达对这次重聚的喜悦之情。皮雷相信,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从上一次的失败中获得进步,将能够取得这一次的胜利——2006年,阿森纳在海布里取胜,之后双方在情歌球场互交白卷,比利亚雷亚尔因此被淘汰。如果他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进球,他准备好了么?“我对抽签结果感到很高兴,因为在退役之前至少再对阵一次阿森纳,是我的愿望。我要向那里的球迷说再见,当我在伦敦的时候,他们对我非常友好。这非常重要,”皮雷说,“如果我能够幸运取得进球的话,我知道我不会庆祝,我希望以此来表达对俱乐部和球迷的尊重,他们对我的职业生涯意味着太多太多。”
37°2 - 4/6/2009 11:50:00 PM
雷耶斯对自己决赛替补也耿耿于怀 弗拉米尼也耿耿于怀
catkingj - 4/6/2009 11:54:00 PM
耿耿于怀也没办法,这是正路,如果教授不是这样子换,我也耿耿于怀
xlfour1 - 4/6/2009 11:55:00 PM
不需要抱歉,这就是足球
Arsally - 4/6/2009 11:57:00 PM
当时情况只能换他,对皮雷个人可以说是遗憾,但对教授和全队来讲没有抱歉
鹿丸 - 4/7/2009 12:09:00 AM
陈年旧事了,还提他作甚
Pryce - 4/7/2009 12:14:00 AM
没办法的事
怪兽叔叔 - 4/7/2009 12:20:00 AM
最应该换下的是亨利,妈的,这么多机会都被他浪费了。。。 还有ACOLE这个垃圾。。。。
鹿丸 - 4/7/2009 12:38:00 AM
一提这个事,叔叔就发烂杂
顺其自然 - 4/7/2009 1:11:00 AM
那次估计是雷耶斯这辈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欧冠决赛了。。。。
Pineapple - 4/7/2009 1:1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7 0:20:00 发表 最应该换下的是亨利,妈的,这么多机会都被他浪费了。。。 还有ACOLE这个垃圾。。。。
纯粹是气话...
Noriping - 4/7/2009 1:39:00 AM
绝对是温格脑袋糊涂了才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应该在那场决赛中安排博格坎普和皮雷打满全场,如果这样做了就算输了也无怨无悔啊。可惜留着的弗拉米尼A科尔赫莱布都是白眼狼 忠臣皮雷博格坎普都无法完美在阿森纳画上句号!科尔弗拉米尼赫莱布也拍屁股走人了,温格弃用忠臣错信奸臣早就他今日的困局。
dread - 4/7/2009 2:38:00 AM
这个换人其实可以理解。我最大的遗憾是博格坎普没能替补上场,看着同是老将的拉尔森在场上那么风光,当时心里凉透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01:00 AM
亨利肯定不能换下 虽然他浪费了两次单刀 但这是变数 常数是他在反击中单兵作战的能力在之前晋级决赛的过程中显露无疑 剩下的球员中防守能力最弱 跑动能力最差的就是皮雷了 少一个人 对防守和跑动的要求尤其高 问题不是是否该换下皮雷 而是压根不该让皮雷首发 作为451的反击阵型 皮雷的个人突破和单兵作战以及防守能力根本不能和雷耶斯相比 两年之后 联赛杯决赛教授沿用一路晋级决赛的阵容但最终输给切尔西 遭遇到所谓砖家的批评 想想多么可笑啊 马后炮马后炮就是这么来的 请砖家们解答当重大比赛来临时是应该信任老球员呢 还是沿用一贯阵容呢
晴初吟梦 - 4/7/2009 12:17:00 PM
呃,我有个弱弱的想法: 其实我觉得当时换下赫莱布怎么样? 我印象中他那场比赛没什么表现,几乎就是隐形,反击的时候,我只看到了永贝里和亨利…… 如果我说错了,请原谅,那时候在网吧找到的一个很不清晰的视频直播看的,事后也没有心思再重温比赛了……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2:28:00 PM
科尔不该首发, 小法不该换下. 永远的痛.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12:33:00 PM
这个新闻好像很久以前看过类似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34:00 PM
要知道,大赛, 经验和心理是很很重要的东西.PIRES就是这样的最佳人选. 虽然PIRES那赛季的联赛表现萎糜, 但冠军杯联赛中表现脱胎换骨, 起着非常重要作用. 对尤文直接铲球抢断VIEIRA反击进球,对主场对比利亚, 小组对阿贾克斯等等. 可以说,温格的换人,造就无数人的遗憾.包括他自己 算了,都过去那么久的事了,不想翻旧账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2:39:00 PM
温格今年就有机会, P7永远没机会了.:default11:
cesc1989 - 4/7/2009 12:45:00 PM
不是对不起这个,就是对不起那个..这有什么好计较的嘛
钟爱枪手 - 4/7/2009 4:5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7 0:20:00 发表 最应该换下的是亨利,妈的,这么多机会都被他浪费了。。。 还有ACOLE这个垃圾。。。。
你可以骂ACOLE是垃圾,但希望你尊重亨利!!!妈的,没有亨利,能打上决赛吗,你都不去衡量一下,虽然打入决赛不是亨利一个人的功劳,但作为场上队长能唤下吗???你不配做阿森纳的球迷!!!:default1:
jg298141 - 4/7/2009 4:58:00 PM
亨利其实发挥不错的 亨利突破巴萨的后防线还是相当有效的 可惜我们大部分时间是10打11 突破到底线 除了永贝里,基本没人接应
钟爱枪手 - 4/7/2009 4:59:00 PM
我也为皮雷惋惜,因为今晚他就将面对第一回合被我厂击败,第二回合他也就没有什么机会了,也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欧冠梦
wang4wang - 4/7/2009 6: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6 23:50:00 发表 雷耶斯对自己决赛替补也耿耿于怀 弗拉米尼也耿耿于怀
那场比赛我看的也是耿耿于怀
wang4wang - 4/7/2009 6:15: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7 1:39:00 发表 绝对是温格脑袋糊涂了才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应该在那场决赛中安排博格坎普和皮雷打满全场,如果这样做了就算输了也无怨无悔啊。可惜留着的弗拉米尼A科尔赫莱布都是白眼狼 忠臣皮雷博格坎普都无法完美在阿森纳画上句号!科尔弗拉米尼赫莱布也拍屁股走人了,温格弃用忠臣错信奸臣早就他今日的困局。
这位老兄的点评实在是太到位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7:00:00 PM
我始终坚持是首发出了问题 而不是临场换人 首发贸然更改之前成功的基石 实在是不智之举 坎黑 科尔 皮雷 都不该首发 别说坎黑打进一个球 如何如何 这是变数 不是常数 如果以变数论 那亨利浪费两次绝佳单刀难道说明决赛不该首发亨利? 从综合能力看 森头是不如坎黑 弗拉曼尼更是需要人照顾才能守住左路 但这批人能创造欧冠不失球记录不是蒙的 他们的组合自然有他们的道理 至于雷耶斯 防守时频频回撤像个左后卫 帮助弗拉曼尼守住这一侧 进攻时是反击中单兵作战的二人之一 淘汰尤文的功臣 更没有撤下的道理
晴初吟梦 - 4/7/2009 7:20:00 PM
后防线给我的印象有一点很深刻, 从刚开场到莱曼被罚下这段时间, 感觉我们的后防线有点被打散了, (莱曼红牌那个球,其实是一比零了) 感觉防不住巴萨的传递配合, 倒是罚下一人之后,我们的防守反而守得住了, 也许这可以说明,确实首发有点问题吧。 不过那个时候首发上谁,换谁当教练都是难以取舍的问题…… PS我记得赛前森德罗斯好像受伤了的
bcw - 4/7/2009 11:47:00 P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4-7 1:11:00 发表 那次估计是雷耶斯这辈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欧冠决赛了。。。。
今晚特紧张  一直笑不出来 看到这句话 我笑了
克里斯蒂安 - 4/8/2009 10:49:00 AM
应该换个雷耶斯这个狗屎
蓝色 - 4/9/2009 5:43:00 AM
最爱球员排名: 1.博格砍谱 2.亨利 3.维爱拉,皮雷 4.坎贝尔 5.亚当斯 6.小法 7.红毛 8.图雷 9.西曼 10基翁 (可惜COLE不走能排到第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在巴黎不得不换下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