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夺得欧洲冠军杯并不会让我伟大”
Forward - 4/7/2009 9:42:00 AM
By Richard Clarke 于比利亚雷亚尔 翻译:Forward 阿森·温格表示,就算夺得欧洲冠军杯也不会让他有多伟大。这位主教练还表示说只要阿森纳在欧洲这项顶级赛事中始终保持高水平都足以让他感到比获得任何一场胜利都要骄傲。 周二晚(英国时间)这位法国人就要带队前往比利亚雷亚尔备战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赛事。他们能晋级吗?如果他们能顺利进入4强,那么在阿森纳俱乐部123年的历史上将是第2次。第1次是在2006年,阿森纳最终进入到决赛,可惜最终负于巴塞罗纳。 对于俱乐部和主教练来说,欧洲冠军杯是他们心中的“圣杯”。然而温格却认为他并不是为了自己得到“伟大主教练”的名号而去要夺得该座奖杯的。 “不,真的不是,”他说道。“我知道一些伟大主教练赢得过欧洲冠军杯。” “很难从中得到一个普通的结论,因为这是一项杯赛。我带队参加冠军联赛时比赛还不多,现在我认为(在这项赛事中)自始至终保持高水平最为重要。” “回顾过去10年,你可以发现只有5支球队在冠军联赛中始终保持很高水准,皇马、曼联、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和埃因霍温。” “许多俱乐部像拜仁慕尼黑、AC米兰、利物浦,他们并不是年年保持高水准。所以对我来说始终保持高水准更为重要。” “当然,我热切希望夺得此项冠军,但现在我们只身处1/4决赛,以往我们在这一阶段并不算幸运,我们还没进到决赛,所以工作还将继续。”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cl-win-won-t-make-me-a-great-
qxw9908 - 4/7/2009 9:49:00 AM
:oldem1: :oldem1: 给自己减压?难道是? 不过提及始终保持高水平,感觉有点看重长远的味道,
michaelluofang - 4/7/2009 10:01:00 AM
奥林匹亚科斯和埃因霍温为什么要被提出来- -
大好头颅 - 4/7/2009 10:18:00 AM
呵呵,你拿个大耳朵会使阿森纳更伟大。。。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10:38:00 AM
没有最伟大 只有更伟大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10:40:00 AM
心里可不是这么想
unicorn - 4/7/2009 11:06:00 AM
晕,温格给出的那5个球队,除了阿森纳,别的在欧战中都够垃圾的了,倒是AV和利物浦在偶战中一直保持这高水准,温格啊,也许是为了减压吧
天人五衰 - 4/7/2009 12:06:00 PM
有点心虚 这就是阿森纳的特点 没有像曼狗一样的血性
xlfour1 - 4/7/2009 12:31:00 PM
我们都需要冠军杯,但冠军杯确实存在他的偶然性,最好的方法是来一个欧洲冠军联赛:oldem1: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12:37:00 PM
拿个不是会更好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40:00 PM
想大耳朵杯想到发狂了.说这些尽量使自己心理得到掩饰.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用不着翻他以前的旧话.
cesc1989 - 4/7/2009 1:01:00 PM
呃....看到"奥林匹亚科斯和埃因霍温",就知道BOSS语无伦次了
霸王枪 - 4/7/2009 1:07:00 PM
皇马欧冠踢得多垃圾啊最近 居然还被搬出来
Arsally - 4/7/2009 6:48:00 PM
谁不原意捧起欧冠呢,教授只不过是在强调球队稳定的高水平发挥。 阿森纳加油!教授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johnchen01 - 4/7/2009 9:45:00 PM
一定會變偉大的,不要自欺欺人了
jg298141 - 4/8/2009 12:46:00 PM
“回顾过去10年,你可以发现只有5支球队在冠军联赛中始终保持很高水准,皇马、曼联、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和埃因霍温。” 后两者不认同
37°2 - 4/10/2009 11:22:00 PM
拿了当然更好
tomcat - 4/11/2009 12:03:00 AM
低调~~低调~~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夺得欧洲冠军杯并不会让我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