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吟梦 - 4/9/2009 4:35:00 AM
昨晚的比赛,第88分钟,纳斯里对戈丁犯规,被黄牌警告。MS也没什么必要……
cesc1989 - 4/9/2009 12:34:00 PM
特里已经停赛了...
晴初吟梦 - 4/9/2009 12:55:00 PM
但是新浪的新闻说他是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的……:default9:
怪兽叔叔 - 4/9/2009 1:0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4-8 11:57:00 发表
冲动是魔鬼,别忘了当年内德维德对皇马一张无谓的黄牌,导致了一生的遗憾 |
不带入决赛的。。。
tomcat - 4/9/2009 1:29:00 PM
要是累积差一张黄牌就停赛 而那场比赛两黄变一红罚下去的话 是停一场还是两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