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弱弱的问一下,欧冠累积几张黄牌停赛?
晴初吟梦 - 4/8/2009 10:30:00 AM
昨晚的比赛,我厂宇宙宋、小法、阿德巴约、纳斯里都领了一张黄牌, 这让我有点担心呢,剩下的比赛如果这几个人停赛可不是好玩的, 请问一下,欧冠是累积几张黄牌停赛啊?我厂哪些人有牌在身了? PS昨晚小法黄牌之后有一个铲断动作被吹犯规,当时真是担心S了,要是红牌的话……就惨了! 之后情歌球场的球迷一直嘘小法,就是认为他应该红牌下去吧…… 幸好幸好,小法没有被罚下,还送上一记助攻。 如果我厂进到半决赛对曼联,我厂可千万不能有人停赛的。 再PS曼狗主场被波尔图2比2逼平,我看好波尔图淘汰曼联哦~ 如果我们半决赛碰曼狗,当然要死磕,如果碰波尔图,也要谨慎,对方既然能淘汰曼狗,绝非泛泛之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9 10:33:00 AM
2: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10:49:00 AM
欧冠很严格的 两张就停赛
Forward - 4/8/2009 10:53:00 AM
有几位队员再吃一张黄牌就停赛,范佩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9 10:55:00 AM
不过小组赛的黄牌是不带入淘汰赛的,lz有心的话,统计一下16强开始我厂的黄牌记录,我觉得前场缺1,2个无所谓,缺习惯了,但图雷不能少。
天人五衰 - 4/8/2009 10:56:00 AM
在淘汰赛还要积累黄牌?:default9:
威廉 - 4/8/2009 10:58:00 AM
我们跟波尔图小组赛死磕了多少年了,从来没占到过什么便宜,只不过都晋级了所以不那么明显,下一轮如果晋级不管遇到谁都绝对大硬仗:oldem4:
qxw9908 - 4/8/2009 11:07: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8 10:58:00 发表 我们跟波尔图小组赛死磕了多少年了,从来没占到过什么便宜,只不过都晋级了所以不那么明显,下一轮如果晋级不管遇到谁都绝对大硬仗:oldem4:  
严重同意啊,之前打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客场,不知道在葡萄牙到底打得怎么样?场面如何啊? 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11:17:00 AM
2张~~
晴初吟梦 - 4/8/2009 11:17:00 AM
现在根据新浪的赛后新闻统计到的是 宇宙宋 小法 阿德 纳斯里 迪亚比 图雷各有一张黄牌在身。 接下来的比赛,小法、阿德和纳斯里只要自己不冲动,拿黄牌的几率还是比较小了, 但是宇宙宋、迪亚比,尤其是图雷就一定要提高警惕了, 如果是对曼狗,甚至不排除弗老头让跳水罗跳水骗黄牌导致我厂某位球员停赛的可能性…… 大家提高警惕,争取以完整的阵容面对后面的挑战!
大好头颅 - 4/8/2009 11:36:00 AM
后方的黄牌小麻烦。。。 半决赛有洗牌的机会就好了: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4/8/2009 11:41:00 AM
半决赛第二回合拿牌,决赛停赛,那要哭死了…
xlfour1 - 4/8/2009 11:49:00 AM
小法是最危险的,其他进攻球员一般注意点就没问题了
Forward - 4/8/2009 11:56:00 AM
21.02 In case of repeated cautions, a player is suspended for the next competition match: a) after two cautions in two different qualifying matches, as well as after the fourth caution during the qualifying phase; b) from the first match in the group stage, after three cautions in three different matches, as well as following any subsequent odd-numbered caution (fifth, seventh, ninth, etc.). 30 21.03 Single yellow cards and pending suspensions are always carried forward either to the next stage of the competition or to another club competition in the current season. 21.04 Exceptionally, single cautions from the qualifying phase that have not resulted in a suspension expire on completion of the qualifying phase in question. 21.05 Cautions and pending yellow-card suspensions from club competition matches expire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george.arsenal - 4/8/2009 11:57:00 AM
冲动是魔鬼,别忘了当年内德维德对皇马一张无谓的黄牌,导致了一生的遗憾
kkdowning - 4/8/2009 11:58:00 AM
昨天看首发时,貌似我厂还有别的人有黄牌
晴初吟梦 - 4/8/2009 12:31:00 PM
我现在只统计到这些,算作是不完全统计吧……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1:36:00 PM
小法昨天那张黄牌太不值了。
晴初吟梦 - 4/8/2009 1:53:00 PM
小法还是缺乏经验啊, 我记得亨利以前说过, 他每次想快发都会先问过裁判, 裁判说可以他才会快发……唉!
晴初吟梦 - 4/8/2009 1:55:00 PM
话说我刚刚看统计才发现对方居然是零张黄牌!是对方动作真的很干净,还是裁判有偏袒?
Arsally - 4/8/2009 2:02:00 PM
昨天一下子4张黄牌儿上身真是担心呢~~
晴初吟梦 - 4/8/2009 2:50:00 PM
嗯,我厂4黄,对方0黄,这让我有点晕了,还有一次阿德禁区前的突破被绊倒居然没有吹犯规!! PS难道又是普拉蒂尼的阴谋??:green3:
霸王枪 - 4/8/2009 3:26: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8 11:41:00 发表 半决赛第二回合拿牌,决赛停赛,那要哭死了…
这不就是当年的内德维德吗。。 不过真的很佩服这个铁人
顺其自然 - 4/8/2009 3:31:00 PM
小法的黄牌没必要啊,这个事先问一下裁判要不要鸣哨不就ok了?
johnchen01 - 4/8/2009 7:11:00 PM
圖雷不要停就好了
tomcat - 4/8/2009 7:21:00 PM
对方没黄牌都下黑脚
goota - 4/8/2009 8:31:00 PM
图雷和撒尼亚是不可或缺的。
晴初吟梦 - 4/8/2009 8:36:00 PM
其实昨晚的比赛有一个现象比较常见,就是对方球员经常倒地,但是我厂却继续拿球进攻,可能是经过上次被典型“假伤”忽悠(未遂)之后,我厂已经不吃这一套了吧……对方也没见谁真的伤得怎么样……
Destiney - 4/8/2009 11:04:00 PM
内德维德为戒!!建议小法阿德众将观看内德维德当年胜利之后任然泪奔赛场的情景~~~
阿仙奴拥趸 - 4/9/2009 12:11:00 AM
弱弱问一声,纳斯里的那张黄牌是怎么回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下,欧冠累积几张黄牌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