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吟梦 - 4/8/2009 10:56:00 AM
昨天晚上我兴冲冲的起床看球,
为了看到更清晰的画面,我选择了一个叫做Setanta : EPL的电视台。
不过看着看着就觉得不爽,镜头经常出现摇晃,有时候切换摄像机也很业余,
导致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小法的助攻(镜头切过来,直接看到阿德倒勾进球了),
小法领了黄牌之后重罚的任意球也没看清,我厂有时候快速传递镜头感觉也跟不上……
刚刚看到新浪的进球视频也是从阿德倒勾开始,我想问是不是大家看到的画面都是一样的。
希望下一场转播信号质量更高一点,不要让我们错过精彩镜头了……
qxw9908 - 4/8/2009 11:03:00 AM
我看的青海卫视的直播,
其实信号源应该是一样的
至于lz说的这个问题,我当时也是只看到进球时刻,原因很简单:小法助攻一刹那导播再放前面的慢动作
晴初吟梦 - 4/8/2009 11:27:00 AM
所以说这个导播很业余啊,但愿是西班牙的原因吧,等到我厂主场的时候,应该可以看到更好的转播~:default4:
Reyes09 - 4/8/2009 11:47:00 AM
只能说那个球太突然了,导播都没有想到。。。
kkdowning - 4/8/2009 12:09:00 PM
我看的是starsports,和LZ 一样
问题是这样的:之前纳斯里传小老虎,后者禁区左侧勉强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还在播回放呢,突然就看到阿德屁颠屁颠的庆祝了
随后才看到重放
晴初吟梦 - 4/8/2009 12:34:00 PM
不只这一个地方,
之前有一次萨尼亚右路带球,
突然镜头晃了一下,
萨尼亚就过掉对方防守队员了,
我当时就觉得郁闷了,
还有就是小法快发任意球领了黄牌之后,
再罚任意球的时候,那个镜头也没看清……
fintanwxy - 4/8/2009 12:40:00 PM
这主要是因为西甲转播水平赶不上英超吧?:default9:
晴初吟梦 - 4/8/2009 12:48:00 PM
貌似央五的某解说员一直认为意甲的转播水平是最高的,而英超是最差的,但是我现在几乎只看英超和欧冠了,所以无从评论……哪位所有联赛都看的大神可以进来指点一下不?谢了!
jg298141 - 4/8/2009 12:50:00 PM
英超的转播水平有目共睹
晴初吟梦 - 4/8/2009 1:39:00 PM
那到底是相对高还是低呢?
Arsally - 4/8/2009 2:20:00 PM
我个人觉得英超转播水平很好呀~~,德甲也挺好哒
晴初吟梦 - 4/8/2009 2:49:00 PM
呵呵,我不看德甲已多年,看着球在天上飞来飞去就打瞌睡……
顺其自然 - 4/8/2009 3:13:00 PM
我总感觉英超的转播水平是比意甲好的。。。
霸王枪 - 4/8/2009 3:29:00 PM
总感觉看德甲的球场地那么小呢。。。
是球场设计还是导播选角度的问题啊?
抑或是我眼残?
Pineapple - 4/9/2009 12:39:00 AM
客观的说,英超和德甲是顶尖的~~意甲和法甲其次~~西甲最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