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官方求购魔兽二世 1500万加小古交换阿德
怪兽叔叔 - 4/9/2009 3:06:00 PM
《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将在本周做出正式的报价,求购刚刚在冠军联赛中打进精彩倒钩进球的阿德巴约,具体的报价是古尔库夫加1500万欧元
sword - 4/9/2009 3:16:00 PM
送了个我们不需要的人
不懂我的心 - 4/9/2009 3:20:00 PM
以为我们是傻子啊 帕托加3000W考虑考虑
鹿丸 - 4/9/2009 3:53:00 PM
就凭那天个人能力的展现,算鸟
jg298141 - 4/9/2009 3:54:00 PM
阿德还会升值的 去年3000万 今年至少4000万
马赛回旋 - 4/9/2009 3:57:00 PM
米兰明年都要搞减薪了,哪来的钱?除非真准备把卡卡卖了,否则今年夏天就真的可以无视他们了~~~
钟爱枪手 - 4/9/2009 4:04:00 PM
妈的!米兰真他娘的天真,卡卡换阿德我们也不稀罕,因为我们的中场有小法就够了,换小罗嘛,他已过了巅峰期,换弗拉米尼嘛,他是个叛徒没有资格作为交换阿德的筹码~~~嘿嘿,想必米兰还有什么宝啊?哈哈~~~帕托能来最好不过!!!
jg298141 - 4/9/2009 4:08:00 PM
阿德不在的日子 小法的助功锐减 本赛季 阿德养伤期间 本特纳代替阿德踢了不少比赛 效用差得多 在没找到合适替代品之前 温格不可能出手阿德的
helenclieanch - 4/9/2009 4:48:00 PM
米兰很 ╭︿︿︿╮ {/ o  o /}   ( (oo) )     ︶ ︶︶。。
johnchen01 - 4/9/2009 5:06:00 PM
想換就換吧..
Arsally - 4/9/2009 5:28:00 PM
不换不换~~HOHO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5:30:00 PM
3000w买走吧,晚了就没这个价了~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5:34:00 PM
古居夫来干嘛 我们又不常设前腰 从法国队的情况看 他和纳斯里兼容也有问题 所以 不可能
Ars.havin - 4/9/2009 6:14:00 PM
这种互换很难成交。
大好头颅 - 4/9/2009 6:40:00 PM
AC米兰还真没什么人可以看得上的
蓝色 - 4/9/2009 6:41: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9 15:20:00 发表 以为我们是傻子啊 帕托加3000W考虑考虑
这个价换范佩西可以,阿德不卖. 只有拖累丝,德罗巴,巴贝,伊布换阿德还差不多
tomcat - 4/9/2009 7:02:00 PM
不换不换全现金是王道
罗宾塞斯克 - 4/9/2009 7:35:00 PM
3000万殴元现金就卖
andypizzafox - 4/9/2009 7:37:00 PM
卡卡等价平出可以考虑~~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7:40:00 PM
换帕多加钱可以考虑啊,帕多厉害。
george.arsenal - 4/10/2009 8:48:00 AM
艾尔沙纹未来前可以考虑 小古也未必肯来,在阿森纳和在米兰一样没有位置,来了只会成为L。迪亚拉第二,换来了得立刻出手,看好升值
loo510 - 4/10/2009 12:04:00 PM
不值得,除非能换来一个更好的中锋,要不靠大笨熊,很难·· 我们现在不差钱,差得是好的球员,合适的球员。现在中场人满为患。需要补的是中后场 和强力前锋,v11处理掉吧,感觉他很鸡肋,貌似不错,但是关键时刻又不能指望...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12:35:00 PM
V11关键时候还是可以的吧,2球搞定车仔,补时扳平爱华顿的一球,连续N月最佳球员不会这么不堪吧,AD只不过一个神来之笔,受伤前他那状态不是N多人说不配8W嘛,而且再说了V11拿最佳的时候,中场没F4、A23刚到、三宝也踢的一团槽,当时的中场是怎样一个水平?而AD复出后3球都是F4给的球,这里面不是一个水平的比较。:default3:
eastlife - 4/10/2009 1:07:00 PM
走了弗拉米尼,范佩西是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你看阿德八月上半场那尿样,也就下半场振作了一秒钟。阿德八月没有奋斗精神,永远一副睁不开眼的样子。
Pryce - 4/10/2009 1:14:00 PM
人呢,就不要了,多拿2000w,3500w带走
37°2 - 4/10/2009 11:12:00 PM
直接现金 3000万英镑 否则免谈
1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官方求购魔兽二世 1500万加小古交换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