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raph]迪亚拉:温格?他啥都没教我
yly_1993 - 4/10/2009 10:12:00 PM
[telegraph]温格?他啥都没教我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他啥都没教我 前阿森纳,切尔西,朴茨茅斯中场,拉萨那 迪亚拉,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声称温格除了质疑他的能力之外什么都没有教给他,甚至举例说,穆里尼奥对他职业生涯的正面影响都比温格大. 这位法国球员的职业生涯在四处奔波中度过,而皇家马德里已经是24的他生涯中的第五家俱乐部了,而这也使他赢得了难以合作的名声. 在他的家乡法国开始职业生涯之后,这位防守型中场与05年加盟切尔西,并且在那里被视为年龄日益增长的马克莱莱的接班人. 尽管如此,无论马克莱莱的腿脚有多么疲惫,迪亚拉总是因为各种伤病的原因一样无法上场.这也导致他在07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加盟阿森纳时,两年内只代表球队出战13次. 温格曾经是他从伦敦的一头来带另一头的理由,但是,随着弗拉米尼的崛起,牢牢地占据着一线队的位置,他希望增加上场时间的愿望也将无法实现了.因此,仅仅转会6个月后,他又被卖到了朴茨茅斯. 在军港,迪亚拉终于打响了名头,作为一个兢兢业业,富有效率的中场,他是雷德克纳普足总杯冠军阵容中重要的一分子,当然,是在球队去年夏天将他兑现为1800万英镑之前. 回想起他在英国的岁月,他抱怨着温格对他生涯的影响,尽管他对穆里尼奥的称赞更为情绪化. '我从温格那里什么都没学到,'迪亚拉说,'他除了怀疑自己,怀疑一切以外什么都没教会我. '我只为他踢了15场比赛,我们的关系很不好,我尊重他的带队方式,但是,我从穆里尼奥身上学到得更多. '穆尼尼奥教会我如何像战士一样踢球.他和我讲话的时候看着我的双眼.如果我们之间存在问题,我们会互相协商解决. '直到我离开的时候温格才和我讲了话.他和别的球员都有交流,但是就是不和我对话. '我感觉似乎我从来没有加盟过那支球队一样.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我都要忘了.他们几乎已经从我的记忆中抹去.' -------------------------------------------------------------------------------------------- 原文链接: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5135820/Arsenal-manager-Arsene-Wenger-taught-me-nothing-says-Lassana-Diarra.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注:此采访被多家媒体援引...我找了个比较早的.比较牛B媒体的文章..今天晚上NEWSNOW都是这个消息...
Arsally - 4/10/2009 10:21:00 PM
什麽RP。。 想成功却没耐心,可能麽~~:oldem5:
霸王枪 - 4/10/2009 10:22:00 PM
不了解内幕。。不发表观点。。
笨小魚 - 4/10/2009 10:23:00 PM
他rp可真差呀. ..用得著這樣說話嗎
yly_1993 - 4/10/2009 10:26:00 PM
我就知道这样的反应...我把这个发上来就是供大家骂人发泄的....: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10:27:00 PM
连和蔼的站长都鄙视此人,此人RP可见一斑。皇马喜欢高价买疑似水货,荷兰的、法国的全都有,然后通过大量比赛证明自己买的是水货。
johnchen01 - 4/10/2009 10:40:00 PM
剛剛也看到.本來也想翻譯來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家伙的
johnchen01 - 4/10/2009 10:43:00 PM
oh..thats true,Lassana?
unicorn - 4/10/2009 10:43:00 PM
自己没学会,怪别人没教 以为自己现在在马戏团就牛叉了 ,哼哼,走着瞧吧
pires84917 - 4/10/2009 10:48:00 PM
SB一个,典型的SB
tomcat - 4/10/2009 11:20:00 PM
都是老乡用的了说这样的话走了就走了 皇马有这样的人就算出N倍的年薪和转会费 温格也不会过去的
37°2 - 4/10/2009 11:30:00 PM
他的实力没话说 他的rp也一样没话说
鹿丸 - 4/11/2009 12:04:00 AM
送他一只马
Allen3 - 4/11/2009 12:26:00 AM
我感觉似乎我从来没有加盟过那支球队一样.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我都要忘了.他们几乎已经从我的记忆中抹去
我感觉似乎我们球队从来没有这个人一样.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我都要忘了.他几乎已经从我的记忆中抹去
个牛是 - 4/11/2009 1:35:00 AM
温格还好没教你 不然就丢他老人家的脸了
4ever_gunners - 4/11/2009 3:00:00 AM
我承认我看成了抵押比: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4/11/2009 6:51:00 AM
我承认我没看成低压比…这烂人RP太差了…
figo1225 - 4/11/2009 9:54:00 AM
本来就是个水货,在英超立不了足,以西甲松垮的防守,自然是充数的一个。而且在国家队的表现证明了典型的二流国脚!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1:00:00 AM
怪就怪自己没耐性
無敵槍手 - 4/11/2009 1:04:00 PM
如果有一天他成长为V4那样的球星,相信会更加不尊重教授
cesc1989 - 4/11/2009 1:07:00 PM
他在皇马出场多不?咋没怎么见过他出场呢
derley - 4/11/2009 1:08:00 PM
无品啊
老强 - 4/11/2009 2:18:00 PM
就这样的情商,呵呵,阿内尔卡是前车之鉴
xlfour1 - 4/11/2009 6:09:00 PM
这人有脑没脑?
天籁之音 - 4/11/2009 6:55:00 PM
拉拉,小心嚼着舌头了  :oldem4:
Henry3246 - 4/11/2009 7:31:00 PM
何必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raph]迪亚拉:温格?他啥都没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