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M]小老虎:我想留在阿森纳
Arsally - 4/11/2009 7:54: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Jonathan Chong on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射手小老虎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和俱乐部续签长期合同。 之前广泛流传这名前南安普顿青训球员不会续约。 但是目前小老虎表示他现在只想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至于合同谈判事宜将让他经纪人来处理。 小老虎说:“我会让我的经纪人来处理合同的事儿,而我只关注比赛。” “不过,我在阿森纳看着眼前的一切就会感叹这是多麽棒的一支队伍啊。我们拥有出色的阵容,还有一些很棒的天才。” “范范和杜杜在训练中有时候会做出很不可思议的动作。” “在我们主教练手下成长为伟大球员的例子太多了,首先能想到的就是蒂耶里(亨利),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个。” 消息来源: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655/Walcott-I-want-to-stay-at-Arsenal.html
totxxx - 4/11/2009 8:03:00 PM
好贴
晴初吟梦 - 4/11/2009 8:23:00 PM
哈哈,小老虎真的会成为下一个亨利么?我很期待呢~
天地一火枪 - 4/11/2009 8:31:00 PM
聪明的小老虎,偶也看好你.
Arsally - 4/11/2009 8:53:00 PM
一定要续约哦~~,续很长很长很长的约~~~:oldem38: 现在先好好踢比赛,教授会把你栽培成巨星哒!哇咔咔。。:oldem15: 加油加油~~~~!:oldem3:
37°2 - 4/11/2009 9:19:00 PM
温格说了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Arsally - 4/11/2009 9:27:00 PM
是呀,教授说一切续约等赛季结束 真是迫不及待和小老虎还有范范续约~~~~:oldem12: :oldem15:
37°2 - 4/11/2009 9:30:00 PM
不要出什么意外就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1/2009 9:31:00 PM
我是不会走的,我会比14号再14号,请相信我!
cesc1989 - 4/11/2009 9:35:00 PM
真想看他们训练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9:38:00 PM
哈哈,很好
二十三号枪 - 4/16/2009 10:30:00 PM
小虎 新的14号传奇
xlfour1 - 4/16/2009 10:45:00 PM
只要拿到冠军,续约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枪之翼 - 4/16/2009 11:06:00 PM
小老虎,为阿森纳赢得一切!
37°2 - 4/16/2009 11:20:00 PM
肯定会留下
大好头颅 - 4/16/2009 11:24:00 PM
小沃留下应该问题不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A-M]小老虎:我想留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