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加里 - 4/11/2009 9:53:00 PM
原来水晶宫的希望之星Ben Watson转到维冈去了,可惜
TATA和勋勋 - 4/11/2009 9:54:00 PM
哪里看?....饿
活着为什么 - 4/11/2009 9:57:00 PM
给个直播地址,,谢谢
马拉斌 - 4/11/2009 9:58: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9:59:00 PM
A的比赛帖很多资讯, 赞!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1/2009 9:59:00 PM
直播2好卡,LS是英文的,很流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1/2009 10:00: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替补门将没听过!汗了!!!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0:01:00 PM
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D15没上啦?
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全球球迷发来贺电!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0:02:00 PM
噢,我错了。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0:05:00 PM
今晚推了约会来看的,要赢啊!!!:default36: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05:00 PM
你太激动了……:default10:
roger663 - 4/11/2009 10:07:00 PM
有不卡的链接吗,我现在看的基本上3秒一卡,郁闷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08:00 PM
哈哈,用笔记本看宽屏信号,感觉很好~
zck6550 - 4/11/2009 10:09:00 PM
加油搞!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0:10:00 PM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10:00 PM
sopcast 频道号 73257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0:10:00 PM
替补门将是??
ff51 - 4/11/2009 10:10:00 PM
爱的花朵还没好么
roger663 - 4/11/2009 10:11:00 PM
谢谢77楼
roger663 - 4/11/2009 10:12:00 PM
晕倒,什么语言的解说?听得头晕
Northwest - 4/11/2009 10:13: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11 22:10:00 发表
sopcast 频道号 73257 |
就是这个,我这边缓冲到50就上不去了!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13:00 PM
哈哈,俄语……
ff51 - 4/11/2009 10:14:00 PM
阿笨的传球很销魂,只有跑得特别快和长得特别高的人能够到:default6:
hendrix - 4/11/2009 10:14:00 PM
今天所有比赛都是同时开始??搞得只有这个俄语台。。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14:00 PM
吉布斯的防守……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roger663 - 4/11/2009 10:14:00 PM
有流畅的英文解说吗??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14: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4-11 22:13:00 发表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11 22:10:00 发表
sopcast 频道号 73257 |
就是这个,我这边缓冲到50就上不去了! |
不会吧?我用无线网看的,都可以冲到100啊……
keaneng - 4/11/2009 10:16:00 PM
感觉78楼!!!刚连上!宽屏就是爽!!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16:00 PM
myp2p上确定的都只有这一个台,估计很难了……
solonglong - 4/11/2009 10:16:00 PM
宋哥果然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