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4/11/2009 10:55:00 PM
门柱救了我们一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miller_fang - 4/11/2009 10:55:00 PM
維根上場不是大輸嗎? 怎對上我們這麼有信心?
马拉斌 - 4/11/2009 10:55:00 PM
嘿嘿 真好运
sailor071414 - 4/11/2009 10:55:00 PM
司机提前移动了!真他妈的菜!!!!!!!
zck6550 - 4/11/2009 10:55:00 PM
别光顾着数落吉布斯 德尼尔森这种小字辈
说实话 沙皇进入4月份后状态也很一般 这场直接可以用差来形容
没有表现出该有的价值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1/2009 10:5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裁判真给面子,明显的红牌啊!!!
xyzroger - 4/11/2009 10:56:00 PM
:default10:
怎么搞的,欧冠比赛影响那么大?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56:00 PM
上半场最后还被打一个门框……我要哭了……
上海Edison - 4/11/2009 10:56:00 PM
维甘真厉害。。。: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10:56:00 PM
我草
对维甘这种球队,温格居然玩4231?一招吃天下?
。。。。。。。。。。。。。。。。。。。。。。。。。。。
还不如之前的4411
solonglong - 4/11/2009 10:56:00 PM
这防守,下半场阿德,rvp,n8上,换下大本,老虎,还有一后腰,只能以进攻减轻防守了
ff51 - 4/11/2009 10:56:00 PM
一看时间,还以为到了下半场- -
goota - 4/11/2009 10:56:00 PM
这样下去这场悬了.
十三哥 - 4/11/2009 10:57:00 PM
阿沙云很静!! 法不加斯 很差·! 德尼尔森 超垃圾!!
goota - 4/11/2009 10:57:00 PM
半场数据对方全面占优.
马拉斌 - 4/11/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4-11 22:55:00 发表
别光顾着数落吉布斯 德尼尔森这种小字辈
说实话 沙皇进入4月份后状态也很一般 这场直接可以用差来形容
没有表现出该有的价值 |
哥哥 F4回来后 没人给沙皇传球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10:58:00 PM
DENILSON和SONG一定要首发,一定要打满整个赛季才行?两个干儿子,没办法。
对维甘不能打442吗?
VELA做第二前锋都比这好。
红色重炮 - 4/11/2009 10:58:00 PM
太可怕了踢的
Jonas - 4/11/2009 10:58:00 PM
我觉得上半场发挥最好的是宇宙宋!!!
H_er0 - 4/11/2009 10:59:00 PM
jg298141 - 4/11/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solonglong 于 2009-4-11 22:56:00 发表
这防守,下半场阿德,rvp,n8上,换下大本,老虎,还有一后腰,只能以进攻减轻防守了 |
==================================================================
一场比赛能换四个人吗?
stussy574 - 4/11/2009 10:59:00 PM
哇。。吓死。。如果进了。以这晚的状态输定了。。该醒了枪手们!!!:default8: 好担心下星期啊。。几场大战~~潜水艇。车子。~~:default8: :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10:59:00 PM
这种后防对比利亚雷死定
活着为什么 - 4/11/2009 11:00:00 PM
还真是踢得不如第八名的队伍,,输得无话可说
cloudlgr - 4/11/2009 11:01:00 PM
其实还好,我看着他就觉得不安全
eddielu - 4/11/2009 11:01:00 PM
没有突破点, 球队很疲软。 只看见法布还在发挥, D15真的是太软弱了, 需要突破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1/2009 11:01: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11 22:57: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4-11 22:55:00 发表
别光顾着数落吉布斯 德尼尔森这种小字辈
说实话 沙皇进入4月份后状态也很一般 这场直接可以用差来形容
没有表现出该有的价值 |
哥哥 F4回来...... |
顶
Arsally - 4/11/2009 11:01: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4-11 22:58:00 发表
太可怕了踢的 |
太可怕了上半场踢的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01:00 PM
我反对上阿德和范佩西,毕竟下周中冠军杯才重要。
joaquin77 - 4/11/2009 11:02:00 PM
这套阵容,就是自我毁灭.后防有堆屎.最前面也是堆屎.守不住也攻不进,轮换也不用这样吧....老年痴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