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4/11/2009 10:45:00 PM
加拉不在的时候
才能显出他的重要性
roger663 - 4/11/2009 10:45:00 PM
真的很狼狈,这还是对维甘
剑心23 - 4/11/2009 10:46:00 PM
这都没进,。。。。。。。。: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0:46:00 PM
这下连个中卫替补都没了,再伤只能宋客串了
ff51 - 4/11/2009 10:46:00 PM
该伤的不伤!
xyzroger - 4/11/2009 10:47:00 PM
感觉今晚没几个状态好的...
solonglong - 4/11/2009 10:47:00 PM
为什么人家角球就进,我们连续几个角球看不到一点威胁
杜加里 - 4/11/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4-11 22:44:00 发表
德鲁尤是脱臼吗 |
明显是韧带伤了
stussy574 - 4/11/2009 10:48:00 PM
今天怎么又有之前软手软脚的感觉~~:default3:感觉。。。。。。
H_er0 - 4/11/2009 10:49:00 PM
MD小德子一推就倒
derley - 4/11/2009 10:49:00 PM
我厂顶住
囤萍之恋 - 4/11/2009 10:50:00 PM
我的妈```欧冠宋格回归上卫?
Jonas - 4/11/2009 10:50:00 PM
妈的!!D15这废材,传了多少球烂球!!!!
tomcat - 4/11/2009 10:51:00 PM
看休息过后的调整了
augustsnow - 4/11/2009 10:51:00 PM
他们防空也有问题,
鹿丸 - 4/11/2009 10:51:00 PM
打得真是被动,我都快睡了
miller_fang - 4/11/2009 10:52:00 PM
坦白說, 現在各個位置上, 最差的就是D15...
除了傳球還可以, 其餘一無事處, 今夏要是不買個防守中場, 簡直等死...
sailor071414 - 4/11/2009 10:52:00 PM
让阿德上
keaneng - 4/11/2009 10:53:00 PM
险点就单刀!
sailor071414 - 4/11/2009 10:53:00 PM
才黄牌!!我都看不下去了!!!
囤萍之恋 - 4/11/2009 10:53:00 PM
差点就红了.......
Pineapple - 4/11/2009 10:53:00 PM
我操...裁判真好
henry神 - 4/11/2009 10:54:00 PM
场上两SB,GIBBS被瓦伦西亚打爆,还有就是大本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0:54:00 PM
吉布斯不红牌算走运了
囤萍之恋 - 4/11/2009 10:54:00 PM
这条防线...欧冠?...行嘛...
晴初吟梦 - 4/11/2009 10:54:00 PM
我看吉布斯看得想吐了!!
按道理说,应该是红牌……
keaneng - 4/11/2009 10:54:00 PM
上半场打到51分钟!少见啊!
蓝色 - 4/11/2009 10:54:00 PM
妈的,打的太臭了
受不了了
又伤一个
还逃过一张红牌
本特纳在前面一点用也没有,以前还要回来接应
zero - 4/11/2009 10:55:00 PM
补了6分钟啊
鹿丸 - 4/11/2009 10:55:00 PM
又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