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4/12/2009 12:28:00 AM
大哥 不一样的
keaneng - 4/12/2009 12:28:00 AM
原谅我以为是讲德泥神归位然后再供奉呢~~~:default1:
囤萍之恋 - 4/12/2009 12:28:00 AM
不可否认...
无论451的突前与442的拖后,21岁的小本与"德神"相比的确相差甚远.....
既然"德神"已归,舍我其谁,带领神队,歼灭诸侯...名留千古
大好头颅 - 4/12/2009 12:34:00 AM
阿德上场的时候,战局已经扭转了。。。
上半场的祸害不是小德子,根本原因还是小法的位置不对,下半场如果不是换小德子下去,而是将宋换下去,我觉得效果也会一样。。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34:00 AM
下一场对潜水艇 如果是这样 我充满信心
阿德
纳斯里 RVP
小法
Pryce - 4/12/2009 12:34:00 AM
疯子有在性浪当编辑的潜质
嗯,那个脚后跟算是间接助攻了
那个反击么,如果阿德真有这么牛逼的话,自己就搞定了。还有,传丢了,而且就在对方后卫前面,不干扰一下的话,不是找屌么
阿尔沙文的活跃,很大程度是因为法布的后撤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35:00 AM
小法在前腰位置将全队的节奏拖累的一塌糊涂 没突破没射门没速度 后腰才是他的王道 他不是杰拉德兰帕德 他是皮尔洛哈维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37:00 AM
26楼说的太对了
从他中场开始一带球,我脑子里闪过了范尼和亨利,我觉得那球他自己肯定拿下了,2打2,自己轻松扯出空挡.难道他真没自信还是畏惧法队的面子??
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是一个顶级非站桩中锋的标志,结果这破球连助攻都没形成,真服了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44:00 AM
德黑 你们就继续叫吧 你们就继续跳吧 你们就继续骂吧 德神归位了 阿德八万归位了 不对 是十万 是十万 是物超所值的十万
德神 阿森纳首席中锋 阿森纳不可或缺的人物
前段时间我说夏天四大前锋得走一个 阿德也在其中
但现在我看不可能了 阿德排除在名单外 DUDU 大本 RVP 三选一 教授卖谁也不会卖德神
忧郁の心→岚 - 4/12/2009 12:46:00 AM
进来拜神的
rosicky001 - 4/12/2009 12:48:00 AM
我还以为是D15....
上海Edison - 4/12/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0:26:00 发表
那个边线球怎么来的 是后场直传给阿德巴约 阿德本身不停球直接脚后跟磕给RVP RVP直线突破被阻挡 |
你自己看看你说的话 这和那个进球有关系伐?那个动作我记起来了 是很漂亮呀 但和这粒进球有什么联系啊 我真不理解你怎么能回答的那么理直气壮 搞得好像阿德弄到个界外球神奇的不得了 哦 还不是他弄的...他传给范佩西弄的 那后场直传给阿德巴约的那个球说不定还是吉布斯传的呢
那个身后球接球的是小法 如果是速度稍微快一点的球员 就直接拿到了 而后卫之所以传球失误 是因为他转身的一瞬间阿德已经逼到身前 造成失误
|
简直就是强词夺理 他是瞎子还是傻子啊?上海有句话叫"拉屎拉不出怪马桶没吸力" 他带了快20米了难道不知道那个人是法布雷加斯啊?竟然怪小法速度慢 你就算问阿德巴约本人他都会回答你他没传好你信不? 至于之后的逼抢难道是造成那个傻子后卫没传好的最大因素吗?答案明显不是 他就是自己犯错了 在受迫环境下动作变形 "一瞬间阿德已经逼到身前" 文笔真好...阿德巴约原地反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他难不成还站在那边看?
你说阿德巴约表现很好 我也这么觉得 但是也没这么无耻的吹捧的
unicorn - 4/12/2009 12:54:00 AM
阿德的拿球能力确实比本特纳强了很多,但是,LZ说的那两个球,呵呵,如果制造边线球也要记这么大一功的话,是不是蜜过头了?
另外,阿尔沙文进的那个球,阿德之前是传的不好,和小法的速度没啥关系,倒是之后的反抢产生了效果,阿尔沙文的那下插上让人眼前一亮,速度相当之快。。
用这两个来蜜阿德稍微牵强了点。
不过希望下场对潜水艇,阿德继续发挥自己的拿球功底,因为很有可能又是要他单前锋来着,加油吧
上海Edison - 4/12/2009 12:57:00 AM
其实...说真的 也就你在叫 你在跳 你在吹 我感觉大家都特理智特冷静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04:00 AM
我当然要跳 好久没有看到德神 想他了 前两场进了三个球 还有一个神来之笔 但我觉得一般 那不是最好的阿德 本场才是 他有串联整个球队的能力 他应该担当起中锋的核心作用 他能够让阿尔沙文和范帕西获得更多空间 本场他做到了 德神本场才真正归位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4:00 AM
是啊 真是好久没见他这样了 我能解释为昙花一现么? 德蜜们就跳吧 也是 本来就没几次机会 好不容易能高兴
一回 赶紧抓紧时间高兴高兴 免的没机会了
晴初吟梦 - 4/12/2009 1:27:00 AM
我还是那句话,阿德巴约表现很好,但是和亨利比,他还差很远……
cesc1989 - 4/12/2009 1:28:00 AM
呃........原来是这个德....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9:00 AM
我一开始也以为是在说德尼尔森回归替补席位
看来大多数人都以为是这样,没想到被这个德蜜给雷了一下
Ars.havin - 4/12/2009 1:34:00 AM
平添恶心。
要蜜早点蜜啊。上两场没话说,但这场太牵强了吧。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0:38:00 发表
阿德登场 小法回撤 两个变招完全解放了阿尔沙文 小法在前腰位置 全队进攻节奏超慢 阿尔沙文拿球的空间超小 |
这也是你说的。
到了这里,全部的功劳都归阿德了。
既然各位都拜神了。俺也拜神吧,免得别人说俺是德黑,心中无神。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40:00 AM
你早就应该跪下拜神了 何必等到今天 早干嘛去了 以后记得每天面朝伦敦方向拜一次神
Ars.havin - 4/12/2009 1:4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1:40:00 发表
你早就应该跪下拜神了 何必等到今天 早干嘛去了 以后记得每天面朝伦敦方向拜一次神 |
学的真快呀。
现在拜神也不晚吧。不耽误赚钱,不耽误娶媳妇。什么也没耽误。
德迷蜜的有点晚了倒是真的。好像阁下没有得到什么支持嘛。
不过你也别添堵,阿森纳赢球了该高兴才对。首先是阿森纳球迷,其次才是某位球员的迷。对不??
鹿丸 - 4/12/2009 1:59:00 AM
八月的上场以及后面的场面和结果又一次的印证了他和本特纳目前质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01:00 AM
嗯 首先是阿森纳球迷 你说的太动听了 我完全同意 我也完全符合 貌似我作为一名铁杆枪迷喜欢一名阿森纳球员没什么问题吧
.SB8是阿森纳球迷啊 没看出来 我以为他是多哥来的 阿德八万他爹欠了他不少钱
Ars.havin - 4/12/2009 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2 2:01:00 发表
嗯 首先是阿森纳球迷 你说的太动听了 我完全同意 我也完全符合 貌似我作为一名铁杆枪迷喜欢一名阿森纳球员没什么问题吧
.SB8是阿森纳球迷啊 没看出来 我以为他是多哥来的 阿德八万他爹欠了他不少钱 |
阁下翻旧账的功夫敢说第二的话,没有人敢说第一啊。
你想人身嘛?
我奉陪啊。
急了?想咬人吗??
你咬吧。你大可放心,我不咬狗的。
catkingj - 4/12/2009 2:09:00 AM
好了,洗洗睡吧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10:00 AM
狗呢 那条狗呢 咦 狗啊狗 披了马甲我照样认识你
我胆小 怕狗 德神帮我打狗就OK了 曼狗啊 还有不少内狗啊 都可以打嘛
恭喜德神归位打狗咯
Ars.havin - 4/12/2009 2:12:00 AM
躲了。
问:有比被吧狗咬更让人郁闷的事情嘛?
答:有。
问:是什么?
答:被狗咬了一次之后再次被狗咬。
所以啊。
鄙人躲的远远的。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2:16:00 AM
再次恭喜德神归位 顺便预祝德神持续在位 德神不在 打狗不利 打狗要打连续技 一而再再而三 打到出屎为止 所以德神必须持续在位
always - 4/12/2009 8:40:00 AM
莫名其妙: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