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09:00 AM
西尔维斯特的进球来自于阿德巴约的脚后跟秒传给RVP
阿尔沙文的进球来自于阿德巴约的单刀突进和快速逼抢
除此以外 他上场出任中锋以后 真正将整支球队的进攻完全串联起来了
小法退归后腰位置调度球队 前场在阿德巴约的带领下打出了久违的最阿森纳的最具威力的速度
虽然身在客场 但全场各种不同调调的“阿德巴约”的歌声不断
他做球 他传球 他护球 他带球 他无所不在 他是神!
德神归位 谁与争锋!
zero - 4/12/2009 12:11:00 AM
今天阿德确实非常非常棒!
坐沙发夸阿德~:default4:
henry神 - 4/12/2009 12:13:00 AM
AD今天闲庭信步,很自信啊
zero - 4/12/2009 12:13:00 AM
不过话说回来,LZ你挺得另一个阿德也归位了:oldem7:
坐板凳贬阿德~
captainqing - 4/12/2009 12:13:00 AM
阿德搭档范范
宋搭档小法
沙皇无敌
蓝色 - 4/12/2009 12:13:00 AM
一句话
阿德无人能代替
德黑应该消失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1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很明显,沙皇那球阿德传给小法的时候是失误了,传的太软了,还好对方后卫在小法的压迫下传给了傻文~~~~
不过阿德作用确实相当大,看着上半场的大本气的………………哎!!!
ff51 - 4/12/2009 12:14:00 AM
还有个德森归位也很关键啊
二十三号枪 - 4/12/2009 12:15:00 AM
德哥欧冠击沉潜艇!
亨利小子 - 4/12/2009 12:15:00 AM
我还以为是说德尼尔森下场……
话说我想选德尼尔森为全场最佳,他不下场,阿德佩佩上场估计也赢不了+_+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16:00 AM
这就是阿森纳的首席中锋 阿德八万 不服场上说话
Arsally - 4/12/2009 12:16:00 AM
前排赞阿德~~~:default11:
tomcat - 4/12/2009 12:16:00 AM
做桥头堡只有阿德行 大本不行
枪手的手枪 - 4/12/2009 12:16:00 AM
期待下面两场重头戏
liuli732 - 4/12/2009 12:16:00 AM
对应该是双德归位
上海Edison - 4/12/2009 12:17:00 AM
LZ这样的帖子把我对阿德巴约刚刚有的那么一丁点好感打击的支离破碎 实在很反感这样的
希尔维斯特那个球至少我看到的是法布雷加斯传的 也许LZ观察比较仔细吧 阿德巴约碰到了也未可知
但是阿尔沙文那个球也好意思拿来大说特说?!传的什么垃圾球...
htom - 4/12/2009 12:17:00 AM
AD发挥确实不错, 今天上了30分钟, 全队的士气都调起来了, 希望他下周能继续神勇表现, 阿森纳加油!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18:00 AM
踢的确实生龙活虎,灵气十足,这场是8万的水平.
但德尼尔森下场 使中场变的更加简练 降低了各种冗余 才是更主要因素
当然从那个长途奔袭看 离球星还很有距离 都带到那里了 还传什么球?难道是给小法面子?想当亨利再练几年吧
Arsally - 4/12/2009 12:18:00 AM
沙沙进的内球之前确实阿德没传好:oldem1:
Pryce - 4/12/2009 12:18:00 AM
嗯,摆上神台供奉:default11:
弃权 - 4/12/2009 12:21:00 AM
我也纳闷。
冬瓜头的进球,好像是阿沙文传给F4,F4直塞给冬瓜头进的。
阿沙文的进球,是F4逼抢,使对方后卫失误导致的,这也是拜阿德传给F4那让人拍桌子的传球,郁闷,2打2,能传出这样的球来,我也服了,我不拿这个来黑,但LZ也不至于拿这个来蜜吧?
zero - 4/12/2009 12:22:00 AM
摆得高摔的狠,打得不好还是会被德黑黑的,希望阿德可以继续让大伙“供”着
小枪手 - 4/12/2009 12:23:00 AM
阿德的确很重要,现在进攻就靠他来打开空间了,否则,我们传球的地方都没有。
罗宾塞斯克 - 4/12/2009 12:23:00 AM
还有 他离神差的太远太远 只是达到了他8万周薪的水平 这难道是在讽刺他么?
zero - 4/12/2009 12:24: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4-12 0:21:00 发表
我也纳闷。
冬瓜头的进球,好像是阿沙文传给F4,F4直塞给冬瓜头进的。
阿沙文的进球,是F4逼抢,使对方后卫失误导致的,这也是拜阿德传给F4那让人拍桌子的传球,郁闷,2打2,能传出这样的球来,我也服了,我不拿这个来黑,但LZ也不至于拿这个来蜜吧? |
我觉得LZ本意是想说阿德上场后的作用,而不是非把功都记在阿德身上,而他今天确实发挥的好在前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eddielu - 4/12/2009 12:26:00 AM
阿尔沙文那个进球来自阿尔沙文无球状态下依然追了上去, 意识到对方后卫会横穿抢先插了上去。 这完全是体现了阿尔沙文的勤奋, 灵感和经验。 和阿德那个糟糕的传球没有一点关系, 都1打1了, 还传什么传, 人家后卫都把位置卡好了。 换做亨利肯定硬吃对方中后卫了, 过他也好, 直接射门也行。
阿德八月主要的作用就是利用自身的身体条件提供一个攻防转换的支点。 传球, 带球等技术还很一般。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26:00 AM
那个边线球怎么来的 是后场直传给阿德巴约 阿德本身不停球直接脚后跟磕给RVP RVP直线突破被阻挡
那个身后球接球的是小法 如果是速度稍微快一点的球员 就直接拿到了 而后卫之所以传球失误 是因为他转身的一瞬间阿德已经逼到身前 造成失误
阿德出场后 将整个攻击线串联了起来 本来死气沉沉的阿尔沙文活了 RVP也有非常大的活动空间 小法的身边也没人紧逼了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28:00 AM
没错 是达到了八万的水准 仅此而已
只是 阿德配拿八万 而很多人不配而已
Arsally - 4/12/2009 12:28:00 AM
阿德今天确实表现不错
但是我觉得跟小法回归他的后腰位置后使整个中场顺多了也有关系哈:oldem8:
pires84917 - 4/12/2009 12:28:00 AM
我认为是德尼尔森的下场成全了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