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2/2009 8:46:00 AM
。。。疯子怎么突然爆发了。。:default8:
威廉 - 4/12/2009 9:22:00 AM
what the hell is this...:oldem2:
Totti - 4/12/2009 9:30:00 AM
阿德不错的,而且看得出来现在的状态特别好,有时候感觉他人也比较可爱,支持一记了
Totti - 4/12/2009 9:32:00 AM
我觉得没必要在阿德的问题上多争论,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真要为了球队好,应该考虑考虑怎么把另外一个姓德给下放。
就一剑 - 4/12/2009 9:47:00 AM
不错不错,乖乖的好好比赛就是好,除了rp,ad就是强
btw,小法+ad现在有点像以前阿皮,冰王+亨利那样,直接脑电波交流配合
liuli732 - 4/12/2009 11:21:00 PM
ad本队第一前锋毋庸质疑的 哪怕他离XXX还差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