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32:00 AM
加拉会进球 西尔维斯特也很会进球 不是要买中后卫嘛 买啥法国人啊 现成的 马桶的丹麦人阿格尔想走 就他了 任意球和远射都很牛逼
大家认为呢:oldem4:
37°2 - 4/12/2009 12:34:00 AM
少于1000万英镑利物浦不会卖给我们
卖到国外会便宜些
jg298141 - 4/12/2009 12:34:00 AM
英超四大豪门弃将构成的中卫组合
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12/2009 12:37:00 AM
西尔维斯特 阿格尔 图雷 加拉
就这么定了 目标是进球数超过阿德范帕西本特纳DUDU四大前锋
Forward - 4/12/2009 12:37:00 AM
YY开始了
tomcat - 4/12/2009 12:38:00 AM
要买就得要有人走 温格对他也没兴趣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40:00 AM
把伊雲洛域也弄來,英超攻力最強後防線,但防守嘛......
Arsally - 4/12/2009 12:45:00 AM
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经验丰富哈,阿格太小了吧:oldem8:
蓝色 - 4/12/2009 12:48:00 AM
我厂惯用后卫基本都是单兵防守能力很强的
阿格单兵防守能力怕温格瞧不上
ultimate_GooNeR - 4/12/2009 12:52:00 AM
agger个人蛮喜欢
不过应该不是温格的菜
rosicky001 - 4/12/2009 1:07:00 AM
第一阿格温格不会要
第二就是要利物浦也不会给
至少不会便宜给
cesc1989 - 4/12/2009 1:26:00 AM
坎贝尔回来吧
晴初吟梦 - 4/12/2009 1:30:00 AM
图雷不是弃将……: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4/12/2009 1:32:00 AM
肾石男不会答应D
鹿丸 - 4/12/2009 1:39:00 AM
到是希望阿格能来,也年轻,比小新成熟太多,远射绝技,本轮又进了一个世界波,别说boss看不上,他不见得愿意来
Ars.havin - 4/12/2009 1:54:00 AM
利物浦不大可能会放阿格来阿森纳。
再说了,利物浦不能给的工资,阿森纳掏出转会费之后还能给出阿格满意的工资?
仅仅YY而已。
37°2 - 4/12/2009 2:04:00 AM
阿格要的是主力位置
薪水是其次
如果加拉下赛季离开
温格承诺他主力位置,值得YY:default7:
dread - 4/12/2009 2:46:00 AM
个人觉得不错,不过估计利物浦不会卖给英超的对手。
二十三号枪 - 4/12/2009 8:55:00 AM
值得YY一下…
霸王枪 - 4/12/2009 12:44:00 PM
YY...
pires84917 - 4/12/2009 12:54:00 PM
我觉得拿本特纳换会是双赢的局面:default11: ....
神枪守望者 - 4/12/2009 2:42:00 PM
死忠大本的人,也说要拿大本就换了,值的YY
catkingj - 4/12/2009 2:44:00 PM
阿格是不错,值得期待,可惜机会渺茫
sailor071414 - 4/12/2009 4:12:00 PM
不要再打成1:1就是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