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这可能是我最自豪的一个赛季
catkingj - 4/14/2009 8: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this-could-be-my-proudest-season 这可能是主教练温格最引以为豪的一个赛季 法国人在北伦敦的12年里取得了七个重要的奖杯和两次双冠王,他还带领着他的队伍取得了本世纪首次顶级联赛“不败赛季”的记录。 然而,经历过赛季初的炮轰洗礼后,温格认为目前的状况比当时好得多。 “这可能是与我意愿背道而驰的一年,”他说:“但这又可能是最令我骄傲的一年,因为每个人都怀疑我们,批评我们。” “我坚强地支持着,我对他们充满信心,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当你想培养出年轻天才的时候,你必须在某个点子上承担风险和多给他们机会。” “有一点可能大家忘记了,我们的的竞争对手拥有无限的资金,去购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却以有限的资金去培育年轻才俊,但所有人仍然要求我们总是打败他们。” 今年已经59岁的温格在周二对《队报》说道:“我记得今年我们打败切尔西的那天,当我离开球场的时候,一个小子跟我说‘我是阿森纳球迷,打得好,但我不认为这样的一支队伍能够获得联赛冠军。’ “我告诉他‘你不是阿森纳球迷,你刚才只是仅仅看见一帮20-21岁的孩子在球场上击败了巴拉克,兰帕德,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之流的球员,还有什么消极的话要说吗?’” “这令人难以置信,这年头,媒体不能在足球的质量上欺骗人们,但能操纵他们的看法。” “尽管如此,我认为批评家们不能伤害我,他们说什么我并不担心,我只是担心他们会影响我们的球队。” “不管怎么说,你总会受到环境的影响,当球员们打开报纸时看到‘阿森纳的灾难’‘阿森纳真没用’” “请记住,我的球队非常年轻,而且当时气氛很消极,我便会问自己:我将如何减少这种负面对团队的影响?” “你打得不好因为你觉得自己不够好。某些批评总是长伴我左右的,现在可能没有出现,但当我明天输球后,他们又会来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现在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充满希望。”
大好头颅 - 4/14/2009 8:14:00 PM
去年我们也是走在正确的路上,但走着走着到夏天就拐弯了。。 希望今年夏天不像去年夏天就好。。。
guestA - 4/14/2009 8:27:00 PM
说实话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让人尊敬 只是,为什么要让球队落到争第四的地步 您老,哎,不说了...
無敵槍手 - 4/14/2009 8:31:00 PM
教授的自豪是因为感觉自己的弟子帮自己抽了那些媒体一个耳光。确实不容易,开始全世界都认为我们会排在6名以外,但现在呢?来吧,给那些怀疑我们的人,来个更狠的耳光。
不在状态 - 4/14/2009 8:34:00 PM
当一只四处流浪的狗 在困倦饿的乏力时 给它丢块骨头 也同样会有这感觉 娃哈哈
Arsally - 4/14/2009 9:31:00 PM
相信教授!!!!相信阿森纳!!!!: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教授好有型哇~~~~: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Noriping - 4/14/2009 9:42:00 PM
本赛季是最自豪的赛季? 也许是前几个赛季太太失败了吧
christmasnow - 4/14/2009 10:10:00 PM
不要光用成绩来看待问题,你们要看到我们只投入了非常非常非常有限的资金(但这几乎已经是我们能投入的全部),却依然和世界上最顶级的几大豪门球队分庭抗礼,难道不值得自豪么? 温格有理由自豪,而我们也应该为喜欢上这样的球队感到无比自豪,难道不是么
xlfour1 - 4/14/2009 10:22:00 PM
这赛季起码要拿一个冠军才能对得起球迷啊
Pineapple - 4/14/2009 10:3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4-14 20:31:00 发表 教授的自豪是因为感觉自己的弟子帮自己抽了那些媒体一个耳光。确实不容易,开始全世界都认为我们会排在6名以外,但现在呢?来吧,给那些怀疑我们的人,来个更狠的耳光。
“6名开外...但现在呢?...” :default37:
zck6550 - 4/14/2009 10:34:00 PM
拿了冠军吧:default11:
鹿丸 - 4/14/2009 10:44:00 PM
永远支持老头子
Beast - 4/14/2009 10:54:00 PM
永远支持你
johnchen01 - 4/14/2009 11:03:00 PM
最近的狀態的確讓外界閉嘴了
Arsally - 4/14/2009 11:11:00 PM
教授真的好保护自己的球员~~,好感动~~~: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gznick55555 - 4/15/2009 4:59:00 PM
冠军与否,我不是最关心的,我只是想看教授手下的球队踢球而已
bcw - 4/15/2009 8:19: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4-15 16:59:00 发表 冠军与否,我不是最关心的,我只是想看教授手下的球队踢球而已
和我想的一样,一个赛季只要能欣赏到30-40场精彩的比赛 我就满足了 但是欧冠是一定要打的 否则30场精彩比赛可能保不住 所有成功的人和成功的事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坚定。 所以  我看好我厂每况愈上
37°2 - 4/15/2009 10:00:00 PM
这个赛季最自豪? 卖拐:default10:
cesc1989 - 4/15/2009 11:17:00 PM
我不觉得非要拿个冠军不可,只要球队有上进心和斗志,那就足够了.
henryz - 4/15/2009 11:51:00 PM
别说买人,只要夏天能把人全部留住,就是您老最自豪的一个赛季
gun333 - 4/16/2009 1:52:00 AM
赞同。教授的话。 媒体  确实 左右了我们的生活。 就算是双  亚 /。也高兴: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这可能是我最自豪的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