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5/2009 3:3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5
阿德巴约认为阿森纳必须去获取荣誉,来证明他们是一家大的球会。
一场获胜或者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能够让阿森纳进入半决赛。而球队也有机会获得足总杯,他们将在周六迎战切尔西。
阿德巴约来到这支北伦敦球队已经三年了,但是一个冠军头衔(酋长杯算吗?)都没有获得。他认为如果阿森纳想要保持住名声,就必须要夺得奖杯。
“如果你是一家大俱乐部,你当然要获得些什么,而这是很平常的。”
他说,“
如果大多数人说曼联是一家欧洲大球会时,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赢得了欧冠和英超联赛,他们对得起自己的名声。”
“
我们时刻准备着去赢得奖杯.
上赛季我们倾尽全力,但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我们不是很走运,我们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这赛季我们也有机会去获胜,而我们是不会让它流失的。”
阿德巴约明白自己所承受的压力骤升,因为阿森纳到四月和五月的时候,他们需要进球。但是等等,至少目前,他还需要通过比利亚雷尔。
“压力无处不在,所有的球迷,报纸,还有那些记者。这都很正常,我能够理解。”
他说,“
但我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最重要的是我能够帮助球队获胜。虽然现在我们正在谈论决赛,但是我们还必须先通过四分之一和半决赛。”
“
我们知道明晚和对手的比赛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我们不得不付出百分百。之后,我们才会谈论别的事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trophies-a-must-for-big-clubs-
zero - 4/15/2009 3:46:00 PM
说的对,但也同时感觉到夏天又到了:oldem4:
枪手风之子 - 4/15/2009 3:55:00 PM
那就加油吧 大家一起努力 先过今晚这关再说
johnchen01 - 4/15/2009 4:29:00 PM
黑色highlight?很少見
fimp - 4/15/2009 4:48:00 PM
本帖被评分 2 次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翻译量 +1 篇 鼓励分享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金钱 +20 枪手币 鼓励分享
版主,我翻译的稿子,为什么不给我加公分,算翻译量?!
johnchen01 - 4/15/2009 5:1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4-15 16:48:00 发表
本帖被评分 2 次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翻译量 +1 篇 鼓励分享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金钱 +20 枪手币 鼓励分享
版主,我翻译的稿子,为什么不给我加公分,算翻译量?! |
不要著急嘛
Arsally - 4/15/2009 7:36:00 PM
说的没错,大家加油吧~~!:oldem3: :oldem15: :oldem16:
铁杆_阿森纳 - 4/15/2009 8:02:00 PM
怎么那么多话讲啊,进球最重要啊
鹿丸 - 4/15/2009 8:31:00 PM
今晚再在一记世界波秒杀破船
xlfour1 - 4/15/2009 9:40:00 PM
现在的阿森纳比任何时候更需要一个奖杯
37°2 - 4/15/2009 10:0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4-15 16:48:00 发表
本帖被评分 2 次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翻译量 +1 篇 鼓励分享
catkingj 2009-04-15 15:58:26 金钱 +20 枪手币 鼓励分享
版主,我翻译的稿子,为什么不给我加公分,算翻译量?! |
翻译组的朋友,按规定要在翻译区翻译一篇(备案)
发在翻译区,这些奖励系统会自动给你加的
然后主区再发一篇
Ars.havin - 4/15/2009 10:39:00 PM
有的话从德黑的嘴里说出来可能会让有的人体会出不同的味道来。
但我还是要说,他来之前的半年,阿森纳就夺过冠。
我们夺过冠军,唯一的问题是冠军在近几年没有了。
goota - 4/16/2009 10:17:00 AM
是正确的废话。
jg298141 - 4/16/2009 5:15:00 PM
为梦想努力吧
37°2 - 4/16/2009 11:16:00 PM
周末比赛也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