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15/2009 5:41: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15
去年有很多报道说,这位多哥前锋会在效力阿森纳成功的两个半赛季后离开北伦敦。
那个夏天之后,他与球队签了一份新约。上个赛季,他没有获得联赛的金靴。尽管是那样,但是他仍然可以每两场就可以打进一粒进球,并且在联赛中,他还有七次助攻,只比范佩西只少了三次而已。
上周在与比利亞雷尔的比赛上,他的超级射门帮助球队战平了对手。第二回合在酋长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之前,这位24岁的球员回顾了去年夏天所发生的一切。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离开球队,人们说的只是我的只言片语,”他说,“现在,我很高兴留在阿森纳,原因就是我可以和这支球队一起争夺奖杯。”
“我知道我们这个英超赛季很艰难,但是我们还可以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争取荣誉。”
“我们应该乐观和享受我们余下的赛季。”
“没错,当弗拉米你和赫莱布分别前往了AC米兰和巴塞后,我们开始问题缠身。所有的事情都很艰难,球队是否要去购买新的球员,以及我的去留与否。”
“今年一月份我受伤的情况也很糟,因为那时候,我的进球还没有到来。”
“但是反省自己总是能受益良多,去回顾你的表现好和不好的时候。休息让我感觉很良好,这让我有时间去看我的家人。当我回来的时候,我明白我们只有两个月,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
“而我想去这两个月获得很多的东西,我必须去享受我的比赛,并且帮助阿仙奴去获胜。这就是我为什么与阿森纳签约的原因。我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这只球队现在处于有利的位置,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一起享受比赛。我们回归到了正轨,而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i-didn-t-want-to-leave-last-summer
johnchen01 - 4/15/2009 5:42:00 PM
阿德巴约还真是大嘴巴..说的话这么多,这么长,累死了
上海Edison - 4/15/2009 6:35:00 PM
的确没有想离开 只不过想要拿8万
不懂我的心 - 4/15/2009 6:53:00 PM
只是想要高薪而已
unicorn - 4/15/2009 7:13:00 PM
肯留下好好踢,保证以后不再闹就行,什么八万,十万的,阿德的作用,目前在阿森纳还是无人能及的
不过如果又要讲笑话给大家听么么,哼哼,那可就对不住了。
Arsally - 4/15/2009 7:40:00 PM
还有两个月了,专注每场比赛!:oldem16: :oldem16:
晴初吟梦 - 4/15/2009 7:43:00 PM
嗯,大家都要加油~
johnchen01 - 4/15/2009 7:51:00 PM
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bcw - 4/15/2009 7:54:00 PM
回想我德黑的时光 真不敢相信现在他达到的高度和地位 周薪8万 值!
37°2 - 4/15/2009 9:54:00 PM
确实
只是为了拿高薪而演出的一场戏
但假如那时候AV或者巴萨真的给出了温格要求的价格
那你离开也是真的
37°2 - 4/15/2009 11:50:00 PM
ArsenalTiti - 4/16/2009 5:14:00 AM
给我留下好好踢~~~~
loo510 - 4/16/2009 7:29:00 AM
好好专心踢吧...现在说什么都还早,不确定你在俱乐部的前途...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14:00 AM
最近发型很好很霸气 踢的很有大将之风 游刃有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