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还没结束,先表扬后场的两个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4:20:00 AM
:default12: 小小法和吉布斯,今天全无怯场表现,后场的最大隐患反而是西瓜大叔,法比适时扩大防区帮西瓜弥补漏洞,高扑低档颇有大将风度,尤其是指挥后防线很有自信,与上场判若两人。 吉布斯也非常出色,护球,控球,传球,抢球都很老练,看不出是一个小孩子。下面几场关键的比赛除了前面的豪华攻击群,就要指望两只小小仔的发挥了,加油!:default12:
johnchen01 - 4/16/2009 4:42:00 AM
唉,如果沙皇在的话多爽
Bcole - 4/16/2009 4:43:00 AM
小吉最后有上回来吗????那时候我多么担心啊!!!:default7: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4:44:00 AM
我最想表扬的人是小吉、小范、小法!~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4:47:00 AM
吉布斯表现很好,继续加油
蓝色 - 4/16/2009 4:49:00 AM
爱不打的也好 今天全队表现都A+ 原因嘛很简单:干儿子没首发....哈哈......:default34:
ArsenalTiti - 4/16/2009 4:53:00 AM
后卫线~~~希18还是让人有点担心 C罗冲击下 GIBBS的能力也待验证~~~~ god blesses us!!!
弃权 - 4/16/2009 4:54:00 AM
小将就是主场的发挥会比较出色。 担心他们打客场的素质……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4:56:00 AM
亚当斯真厉害,就3:0就3:0
慕容云 - 4/16/2009 11:17:00 AM
法比安斯基比法布雷加斯谁大? 队长是小法了 法比是小小法?
Forward - 4/16/2009 11:44:00 AM
很好,望伤员们尽早康复
亨利小子 - 4/16/2009 2:37:00 PM
法比出击方面比阿木强的多
kkdowning - 4/16/2009 5:08:00 PM
冬瓜的停球和回传都很悬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还没结束,先表扬后场的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