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1:5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16 11:44:00 发表
在处理球方面真是井喷式进步 |
对的 正是这个方面让我感觉恍如隔世
johnchen01 - 4/16/2009 12:06:00 PM
发挥得很不错
kkdowning - 4/16/2009 4:29:00 PM
死盯皮雷
赛后应该去问问皮叔没事吧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5:12:00 PM
看到有人表扬宋,我又又进来了。为什么我要说又又呢?:default7:
pires84917 - 4/16/2009 6:38:00 PM
呵呵,感觉你扬眉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