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宇宙宋真是越来越棒了!
musarl - 4/16/2009 4:49:00 AM
今天总算完整的看了一场宇宙宋的表演,感觉现在的他真是成长了很多,拦截出色,控球也稳当多了,传球也很不错,这样看来今后和小法的搭档他已经领先D15一步了呀。 看来对待年轻人还是要有耐心,教授的眼光的确独到啊!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4:50:00 AM
恩 好不错
ArsenalTiti - 4/16/2009 4:51:00 AM
还不能太乐观~~不过这一个月来真不错~~~~
Arsally - 4/16/2009 4:53:00 AM
今天宋哥也不错呢,赞赞,继续加油~~~:oldem15: 反而今天小法发挥不是很好,大家继续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musarl - 4/16/2009 4:54:00 AM
年轻人有反复也正常的,但是他作为后腰的潜力肯定比D15强了,至少他算是正宗的DMC,D15只能算是MC。 以前看他拿球会感觉比较毛糙,但是今天看来带球控球都很好,传球也很到位,可能是近期比赛多表现好自信心加强了的缘故吧。
Chris72002 - 4/16/2009 5:00:00 AM
他唯一輸就是身高 其他都很好
Destiney - 4/16/2009 5:02:00 AM
不错~不错~教授已经在想 夏天不用补腰了:default17:
Arsally - 4/16/2009 5:03:00 AM
还有宋哥身体素质很棒呢~~:oldem15: :oldem15:
蓝色 - 4/16/2009 5:03:00 AM
今天全队表现都A+ 原因很简单:干儿子没首发....哈哈......:default34:
Chris72002 - 4/16/2009 5:06:00 AM
他一直覺得後腰很貴 現在想要當年v4,g19的價錢打造後腰基本是沒可能的 所以索性不買寧願買進攻球員或者後衛來試圖改造
光脚小丫 - 4/16/2009 8:40:00 AM
夏天应该可以不用补腰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12:00 AM
嗯 踢的很有大将之风 遥想当年第一次首发 整个半场连球都停不住 除了失误就是失误 难得一见的阿森纳半场非伤病换人 真是恍如隔世了 教授也许将再一次证明球迷们的无知和业余
威廉 - 4/16/2009 9:15:00 AM
宇宙宋这名子貌似就是LS和另外几个粪青一起取的,现在听听挺搞笑的,说不定真的成为宇宙级的呢:oldem1: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26:00 AM
:oldem4: 宇宙宋是我说的么 我只记得第一个他的租借赛季是叫拖把宋 然后根本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偶尔出场 表现还很差 结果夏天时球队花了400W欧元收购他 由于没有足够的国家队出场次数 还动用了“天才条款” 于是“宇宙宋”的绰号不胫而走 但你确定是我起的?
高玩大师 - 4/16/2009 9:27:00 AM
进步很大,可喜可贺
威廉 - 4/16/2009 9:3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6 9:26:00 发表 :oldem4: 宇宙宋是我说的么 我只记得第一个他的租借赛季是叫拖把宋 然后根本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偶尔出场 表现还很差 结果夏天时球队花了400W欧元收购他 由于没有足够的国家队出场次数 还动用了“天才条款” 于是“宇宙宋”的绰号不胫而走 但你确定是我起的?
能取这么优雅但讽刺意味十足的名子的除了疯子还有谁?:oldem2: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46:00 AM
:oldem4: maybe 康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9:49:00 AM
好像是我起的。。。年代太久,记不清乐。:default10:
威廉 - 4/16/2009 9:49:00 AM
那个囧人……:oldem27: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5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4-16 9:49:00 发表 好像是我起的。。。年代太久,记不清乐。:default10:  
威廉 叫你丫诬陷我 大鸟已经自首了
威廉 - 4/16/2009 9:54:00 AM
这么好听这么有诗意的名字怎么会是诬陷…… 我就觉得应该是大鸟取得:default5: ,你和康康这种囧人没有这种精神层面~~:oldem62: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55:00 AM
:default3: 你可以说我 不许侮辱我的偶像
威廉 - 4/16/2009 9:56:00 AM
作为康康的偶像,我想他应该不介意~~:oldem14:
Reyes09 - 4/16/2009 10:10:00 AM
宇宙宋!!!名气越来越形象了!
马拉斌 - 4/16/2009 10:14:00 AM
关键是 现在对大局的掌控进步太多了 该快的时候一脚出球 该慢的时候 可以控一下球 调整一下节奏 中场拦截也还可以 貌似比以前卖力了 呵呵:default4: 还有过几次大范围转移 不过火候还了差一点 总之, 现在的表现已经大大超过了预期的想象 加油: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10:33:00 AM
当年貌似只有romy小妹力挺song,还被我和剑剑嘲笑了一番。:default7:
就一剑 - 4/16/2009 10:47:00 AM
ls诬蔑我,看我签名:default7: :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4/16/2009 10:51:00 AM
E27首发后卫 卧槽泪流满面
嬴政枪手 - 4/16/2009 11:23:00 AM
努力一下  专职于干脏活  前景可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11:44:00 AM
在处理球方面真是井喷式进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宋真是越来越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