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znick55555 - 4/16/2009 12:08:00 PM
大家觉得这种超级对碰会出现吗?
对曼联,1.联赛双赢
2.足总杯决赛赢
3.欧冠双赢
对海鲜,1.联赛双赢
2.足总杯双赢
3.欧冠决赛赢
我厂来个英超内部10赢完成双冠王的超级梦想
gznick55555 - 4/16/2009 12:09:00 PM
我自己非常期待这个超级梦想的实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12:12:00 PM
03-04联赛双杀车老鼠,最后冠军杯被拉下马,06-07三败利物浦,回到联赛1:4不敌,04-05,曼联双杀我们,最后足总杯被克。传统来看,通杀不现实,想想最近的利物浦和车老鼠之战。我觉得联赛输场球可以接受。
captainqing - 4/16/2009 12:13:00 PM
这样太可怕了 会给对手留下阴影的 以后他们还敢跟我们踢啊
gznick55555 - 4/16/2009 12:14:00 PM
有时候梦想都是完美的,灿烂的
希望可以实现吧,几率应该还是会有的,努力努力
unicorn - 4/16/2009 12:57:00 PM
联赛能放就放,如果联赛双杀,很有可能导致杯赛失利的,历史向来如此
johnchen01 - 4/16/2009 12:57:00 PM
这样的话太可怕了
马拉斌 - 4/16/2009 12:57:00 PM
这贴有点伤人品啊: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04:00 PM
败人品贴
rosicky001 - 4/16/2009 1:12:00 PM
如果实现我请lz吃饭
如果不能实现lz请我吃饭
ArsenalTiti - 4/16/2009 1:18:00 PM
有点伤RP了~~~低调低调~~
andypizzafox - 4/16/2009 1:19: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4-16 13:12:00 发表
如果实现我请lz吃饭
如果不能实现lz请我吃饭
|
+me一个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1:26:00 PM
低调吧,别人要疯狂让别疯狂去吧,欧冠四强中曼联最高兴,说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最弱,不过那也是实话。
黄金年代 - 4/16/2009 1:31:00 PM
温格会不会让阿森纳在下周三利物浦对战中防水呢?
gznick55555 - 4/16/2009 1:33:00 PM
好!回10楼和12楼,我在广州,如果可以实现你们每人在广州请我一次M记(50块,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话,在广州,我请你们每人一次M记(也是50块的)
二十三号枪 - 4/16/2009 1:37:00 PM
明显楼主要请客了…还是低调好~
Forward - 4/16/2009 1:39:00 PM
我只要求有夺冠机会的比赛杀它
hendrix - 4/16/2009 1:51:00 PM
楼主已经不冷静了。。。沉着啊~!
andypizzafox - 4/16/2009 1:55: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4-16 13:33:00 发表
好!回10楼和12楼,我在广州,如果可以实现你们每人在广州请我一次M记(50块,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话,在广州,我请你们每人一次M记(也是50块的) |
我要是去广州的话一定找你~~~
gznick55555 - 4/16/2009 2:09:00 PM
100块,大家高兴一点,怕什么
而且球还没打呢,谁请谁,还不知道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38:00 PM
联赛输赢无所谓,重要的是奖杯
Forward - 4/16/2009 3:42:00 PM
ls说的是
光脚小丫 - 4/16/2009 3:48:00 PM
介……有点YY的感觉
george.arsenal - 4/16/2009 3:50:00 PM
欧冠一定要灭的Y的
打到这份上,足总杯曼联未必能走过艾佛吨那关
jg298141 - 4/16/2009 5:11:00 PM
梦想可以有
但人还要是现实些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5:16:00 PM
作为现实主义者,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惨痛的后防缺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能剩下的能不败已经是超宇宙的RP了。: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5:25:00 PM
联赛输赢无所谓,重要的是奖杯
Arsally - 4/16/2009 7:29:00 PM
很美好哈!但是现在我们需要一场一场打,先不想那麽多,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马拉斌 - 4/16/2009 8:15:00 PM
最看重欧冠
去他妈的 祖宗杯
晴初吟梦 - 4/16/2009 8:25:00 PM
现在应该是欧冠优先级最高吧,毕竟多向前走一步,奖金会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