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应该放水利物浦
雾都孤儿 - 4/17/2009 11:23:00 AM
可以换替补上去打 但是绝不能故意放水 掉自己的士气
圣之子 - 4/17/2009 12:45:00 PM
这个问题其实很纠结的~
不懂我的心 - 4/17/2009 12:48:00 PM
争联赛第三不太现实了 还不如把精力放在杯赛上
蜗牛跑得快 - 4/17/2009 12:49:00 PM
除非让小法不上。 亨利说过,小法是一个每场比赛都不想输的人。他厌恶输掉比赛。
慕容云 - 4/17/2009 12:55:00 PM
不要放水 一口气泻了是很麻烦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提起来
zero - 4/17/2009 2:30:00 PM
我不同意LZ,看看维拉看看女排,虽说两利取其重,两害取其轻,但打到现在全凭一口气,一场一场拼,战术上可以对队伍各方面有所保留,但精神上不能这样!
阿仙奴拥趸 - 4/18/2009 2:28:00 PM
就算是输了,也不会对士气有任何影响,反而我们尽全力去拼利物浦,万一有什么闪失的话,这就会令士气受挫。
怪兽叔叔 - 4/18/2009 2:44:00 PM
我同意LZ的说法。。。。 第三,第四又如何??大不了下赛季再打两场资格赛,更何况能争第三的可能性有多大,你干脆不如说去争冠军,明知道可能性不大的事情,何必还要死磕,还不如留点精力冲击一下冠军杯。。
cholamoney - 4/18/2009 4:05:00 PM
哈哈  怪兽终于说了句人话了...   教授肯定会放弃联赛的...只是个度的问题.. 以前阿森纳 赶上有冠军杯的比赛对MU 不是也把亨利放板凳上了??? 关键是阿森纳 现在板凳单薄... 第 3 4根本没什么区别 还不如功利点死磕冠军 这才是关键   阿森纳以前每次都倒在功利主义下 难道悲剧重现?: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应该放水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