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应该放水利物浦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2:56:00 PM
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我不敢说我厂有多大机会淘汰曼联,晋升欧洲联赛冠军杯决赛,但我厂必须为自己创造一种优势,那就是保持体力战欧冠,主动权在我厂手上,我厂放水利物浦,联赛上我们保四的悬念已经不大了,可以从容不迫地面对,但曼联则不一样了,他们和利物浦的分数咬得很紧,我想曼联不可能弃联赛保欧冠,那我们就制造机会,让曼联每场比赛都不得不全力去拼搏,我们的主力球员可以养精畜锐,赛事到了现在这分上,体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16:00 PM
先过了车子这关再说~
george.arsenal - 4/16/2009 3:43:00 PM
为欧冠这不失为一种可行的方案,但要夺取联赛前三就相对非常困难了
Forward - 4/16/2009 3:44:00 PM
但要争联赛第三啊,因为下赛季“三个在欧洲足联积分最高的足协将各有三支球队直接进入小组赛。”应该就是英超、西甲、意甲各有三支直接进入小组赛,可以免打1-2轮的资格赛啊。 所以联赛也不能放
光脚小丫 - 4/16/2009 3:50:00 PM
先打死车子
黄金年代 - 4/16/2009 4:17:00 PM
同意LZ啊,完全可以派2队小孩子们去锻炼一下,还不损害士气。
十年冰王子 - 4/16/2009 4:33:00 PM
说实话,相比曼联和车子,我更愿意让红军拿联赛冠军。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4:42:00 PM
回4L大炮,这个问题也想过,联赛剩下6轮,但接下来的联赛,我们所面对的对手比切尔西困难的多,如果我厂在落后切尔西6分以及9个净胜球的情况下,和切尔西去争第三名,会得不偿失。 切尔西: 4月23日:切尔西 vs  埃弗顿 4月25日:西汉姆 vs  切尔西 5月2日: 切尔西 vs  富勒姆 5月9日:    阿森纳 vs  切尔西 5月16日:切尔西 vs  布莱克本 5月24日:桑德兰 vs  切尔西 我厂 4月22日:利物浦 vs  阿森纳 4月25日:阿森纳 vs  米德尔斯堡 5月2日: 朴茨矛斯 vs  阿森纳 5月9日:    阿森纳 vs  切尔西 5月16日:曼联 vs  阿森纳 5月24日:阿森纳 vs  斯托克城
钟爱枪手 - 4/16/2009 4:49:00 PM
如果那下切尔西的话,对利物浦就可以放开点来打,让那些大将休息一下也无妨啊,要是不好彩输了,那对利物浦就应该来真的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4:50:00 PM
怒了,不能放水!!!!!!这是关系到球队士气和气势的超重大问题。而且上赛季的牙齿印还历历在目!!以后的比赛是以后的事!!对维冈对扑茅对斯托城都能放,车仔MU和利物浦热刺还有TMD候城这些都不能放!维拉联盟杯之后是怎样死就是最好的例子!!先打好当前的比赛!这是绝对的。自然死是另一回事!:default32:
zck6550 - 4/16/2009 5:06:00 PM
3个字——不可能! 这种比赛 是不可能放水的 如果自己还把自己算做豪门的话,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boss和队员们都不会想放水的! 4强内的小联赛谁都不愿意输 这种比赛的结果严重关系球队的士气和球迷的看法,尤其是本土球迷。为了球迷,球队必须全力以赴
LOVE阿仙奴 - 4/16/2009 5:18:00 PM
我觉得还是可以放水的,感觉我厂在4小强联赛里面,对利记的比赛最没有把握取胜的,干脆把大部分主力休整下,不过前提最好是周日干掉车仔。:default12: :default12:
tomcat - 4/16/2009 5:55:00 PM
04.18 星期六 足总杯半决赛 VS切尔西 04.22 星期三 英超 客场 VS. 利物浦 04.25 星期六 英超 主场 VS 米德尔斯堡 04.28 星期二 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 VS曼联 05.02 星期六 英超 客场 VS. 朴茨茅斯 05.05 星期二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 曼联 05.09 星期六 英超 主场 VS. 切尔西 05.16 星期六 英超 客场 VS. 曼联 这赛程够累人的
弃权 - 4/16/2009 6:28:00 PM
明白人……
guestA - 4/16/2009 6:55:00 PM
放水是一条不错的路,说实话 就是有点伤RP:default10:
pires84917 - 4/16/2009 7:15:00 PM
不放水我们有几成拿下?呵呵。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7:24:00 PM
所谓的放水,就是要适当地保存实力,不能让主力球员消耗过多的体力,特别是小法、范佩西、阿德,余下的联赛多起用大本、贝利、拉姆赛他们,为了欧冠非如此不可。
非洲爸爸 - 4/16/2009 8:10:00 PM
教授不会这样安排的,起码也要出大半的主力攻克利物浦的主场。可能到了最后几场放水倒说不定,因为那时候肯定进入4强了,还剩下两场决赛到打,可以踢风流波了,也为了避免受伤,队员们也不会出尽全力。
马拉斌 - 4/16/2009 8:18:00 PM
中前场可以轮换 现在人很多 后防就很吃紧了 绝对不可以放水 输球的闸门一打开 要关就不容易了
Destiney - 4/16/2009 8:25:00 PM
这种事 确实不好说啊~~~~分析是分析 但是 任何放水结果都可能是惨淡的 只能说 咬咬牙了~~
Arsally - 4/16/2009 8:26:00 PM
适当轮换可以,但绝不放水~~: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4/16/2009 9:04:00 PM
放水虽然对我们可能有利,但不该在时候损了士气,努力拿下它们!
枪之翼 - 4/16/2009 9:16:00 PM
争夺联赛第三和其他两线一样重要,加油!阿森纳!
zshaoo - 4/16/2009 9:52:00 PM
放水???是不可能啲..   每场球都要好好打...一切都有可能
bcw - 4/16/2009 9:59:00 PM
怎么能放水呢 顶多锻炼一下新人
蓝色 - 4/16/2009 10:38:00 PM
一.联赛第四并不稳,看看我们的对手 二.马桶不能放,忘了去年欧冠吗?让它夺冠不如给满连,满连虽然讨厌,但作为多年老对手还是值得尊重 马桶算什么?打的又难看,状态一好还狂的不的了,让它夺冠是对艺术足球的侮辱.
loo510 - 4/16/2009 10:44:00 PM
我们即使不放水,面对只有一线作战的利物浦,还是一场恶战。 在最近一个月要打6场四强小联赛硬仗的情况下,稍微轮换一下是应该的,但是无所谓什么放不放水,只要是球员上场,就是为了胜利,而不会有什么放水一说。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11:31:00 PM
呵呵,看来有人误解了,我说的放水并不是要故意输球,只是不让主力球员首发,如果这样利物浦仍被我厂拿下,那就无话可说了,目的就是要只有联赛一条路的利物浦紧逼曼联。
xlfour1 - 4/17/2009 10:05:00 AM
看情况稍微轮换下吧
威廉 - 4/17/2009 10:08:00 AM
可以考虑放水,前两年预备队联赛杯不也在安菲尔德把他主队干了个6-3:oldem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应该放水利物浦